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越赵老哥!!!

20-10-10 16:42 116941次浏览
缀学小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国庆长假,把2019年至今年国庆以来的交易数据导出来仔细核算了一遍,2019年的总收益46.75倍(去年自12月份~元月份考驾照,没怎么交易),今年到昨天,总收益78.32倍。如果2年完整的时间,绝对超过赵老哥的5年一万倍!

个人觉得,其实今年的行情,机会远远大于以往任何一年,口罩、呼吸机、粮食危机、特高压、全国水灾、军工、创业板注册制等等等等,一个题材紧接着一个题材。最过瘾的操作是002625光启技术 ,7月20日买进,8月6日卖出,20天时间翻2倍。最惊险的操作是6月24日买入的300464,最低一笔委托成交价格9.86,当天最低价刚好9.86。很多交易都是运气好,感谢老爸在天有灵保佑。当然也有过失败的,今年的2笔最痛心失败交易:4月28日开盘买入002533,亏损十几个点;9月25日开盘买入的603718,被空头在涨停价砸1亿多资金卖单,不得不9月28日(星期一)开盘就卖出,还好微赢。
120平米的深圳小产权房到手,告别了每月交房租。欧迪Q7到手,告别了挤公交车。下一个目标,深圳商品房,然后呢?还没想好,或许是找个男朋友,把自己嫁了吧,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20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涠洲林

21-05-08 22:59

0
@Stop然哥 同问了, 4月28日。日布林破位《至少10天周期为弱》,各大均线倒置,典型的 下跌趋势,5月7日前,又没有异动,可能是左肩埋伏,6月19加仓,就 是右肩手法了?
茶叶股经

21-05-08 22:56

1
  请大师们帮参考下,哪天才是真正买点?
缀学小妹

21-05-08 22:47

16
赚钱不要太指望股市,毕竟股市是一个强盗市场,公司洗钱(如我前晚所说的海),券商抽水,一批批游资,一批批机构,一批批财团, 一批批私募, 还有那么多一堆堆牛散, 本来股市就是一个零和 游戏场所,凭什么斗得过他们?要么离场,要么能立足。

同村一个婶婶,与她的姐姐,在深圳一家私企打工多年,年龄超过50,被公司解雇,后来她俩姐妹在一学校门口附近找到2间转让的铺面(听说其中一间铺面之前是一对年轻夫妇租的,老是吵架,无意经营,才转让,另一间没记清是怎么回事人家转租),专做文具与小朋友游戏玩具,特别是小男孩,只要喜欢,不考虑价钱合不合理。三俩块钱的进价,翻十倍卖出。她姐妹俩后悔没早些出厂。

一个朋友的姐姐,在一个工业区入口处卖早餐,一个人,仅仅只卖早餐,远胜过在厂里打工。

只要不骗不偷不抢不违法,放得下面子,挣钱的门路还是有很多的,就看你有没有心。
wqrz

21-05-08 22:45

3
我帮忙回答吧。逻辑够硬 必定会涨 只是需要时间, 股价走稳了均线走顺了就可以涨了
涠洲林

21-05-08 22:39

1
@宝九 我对《主力的 理解是 曾经的做多筹码,而不是单指一个人或一群操盘手》 ,很少很少有一庄独大的,上海那几个老庄,几年了 还趴在井里。《主力是历史曾经在相对低位扫货,做多,逆市更加,以DDX为铺看,有些DDX会做假,》然后洗盘《缩量下跌》,然后地量,最后根据启动信号买入,分时共振,指标共振。情绪共振,板块,大盘共振等,多多益善。
Stop然哥

21-05-08 22:30

0
初识淘股吧,相见恨晚。看小妹交割单,惊为天人,发现有一笔5月7号潜伏的星徽精密和其他股不太一样,连续振荡洗盘竟然一直守着,还在6月19加仓,24启动首板,连吃十个板,仔细搜索资讯,发现19年收购公司业绩并表翻了70倍,但是为什么俩月没涨你还拿的住,是有什么暗线逻辑让你坚持持有?第一次发帖,不是质疑,望解惑,多多指教,谢谢!
涠洲林

21-05-08 22:22

0
@缀学小妹 今年就成功捕捉到。3月9日,逆市一单3125手就 直接拉到年线位《涨停价》,关注这股已两年,当天被套,然后3月26日 加仓 ,本来的目标价是10.62的《强形态之周线强W》.最后4月13日,竟价直接按跌停出了 。可惜成功率太低了,去年梦洁,今年金发拉比。希望安奈儿能如我愿吧,
缀学小妹

21-05-08 22:18

2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宝九

21-05-08 22:17

1
可以概括为长庄和短庄么?我按运作周期分类,主力运作时间长,堆量且红肥绿瘦的,天时来临可能会爆拉一波,常伴随一字,拉升途中逻辑够硬的话也会换手游资接力,长短庄配合。短庄主力多为即兴游资,一般前期没有堆量运作,多长时间下跌缩量,有时候形态难看,如果有无筹码净空间大,游资也会借风口热点先拉几个板,这种首板很不好把握。但是该股热点持续或者情绪畏高炒低位氛围下也有不少接力溢价。长短庄能拉多高1看拉升途中的控盘情况,2看上方压力位。比如西藏珠峰是长庄,中广天择低位刚启动首板时候是短庄(也有可能是去年的主力自救),高位横盘换手后(换手多为N或w形态,伴随量能有序缩放)再次拉升。尤其注意的是分辨主力是否控盘,有时候看着长期横盘,也有大把的量能,主力就是不拉,过一周还不拉。可能就是没拿到足够筹码或者说没有控盘,没有控盘就没必要拉升。强行拉升也会被底部获利盘和高位套牢盘所砸。这是关于主力运作的一点点看法。
缀学小妹

21-05-08 22:14

0
被“美酒十咖啡”搅得,虽然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也确实,左右不好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