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越赵老哥!!!

20-10-10 16:42 116873次浏览
缀学小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国庆长假,把2019年至今年国庆以来的交易数据导出来仔细核算了一遍,2019年的总收益46.75倍(去年自12月份~元月份考驾照,没怎么交易),今年到昨天,总收益78.32倍。如果2年完整的时间,绝对超过赵老哥的5年一万倍!

个人觉得,其实今年的行情,机会远远大于以往任何一年,口罩、呼吸机、粮食危机、特高压、全国水灾、军工、创业板注册制等等等等,一个题材紧接着一个题材。最过瘾的操作是002625光启技术 ,7月20日买进,8月6日卖出,20天时间翻2倍。最惊险的操作是6月24日买入的300464,最低一笔委托成交价格9.86,当天最低价刚好9.86。很多交易都是运气好,感谢老爸在天有灵保佑。当然也有过失败的,今年的2笔最痛心失败交易:4月28日开盘买入002533,亏损十几个点;9月25日开盘买入的603718,被空头在涨停价砸1亿多资金卖单,不得不9月28日(星期一)开盘就卖出,还好微赢。
120平米的深圳小产权房到手,告别了每月交房租。欧迪Q7到手,告别了挤公交车。下一个目标,深圳商品房,然后呢?还没想好,或许是找个男朋友,把自己嫁了吧,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20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伊莉123

21-05-14 07:03

0
小妹早上好,请问你接着会怎样操作?届时说一说哈,我买的有点点多,谢谢。
wqrz

21-05-14 00:29

0
复盘:

今天没看消息, 最近做的几笔交易都不成功 ,
思考了下主要原因:
1、 3板竞价酒钢宏兴, 买的很好, 几乎十拿九稳的交易, 卖的勉强, 封的勉强 再砸开 可能就要至少卖一半出来

河钢资源, 卖的有问题, 次日低开冲高又下0轴就该考虑风险先卖了, 何况买入盘后看当天情绪指标达到近段时期高潮, 高潮后先淘汰一批中位股和体质比较差的, 刚好这货就是面临前高 再低开先被淘汰, 只是觉得这个板块怎么着也能撑个2个交易日, 看来还是市场对

2、 4板买海南矿业 , 买的不错, 至少大于50%胜率, 次日平开后拉升回踩再起加仓 , 也很不错, 尾盘断板把加的t出, 也不错,
今天低开7个点再反抽, 基本就没啥指望了, 先卖1半尾盘再买回好一些
明天如果再按跌停考虑加仓 下星期一大概率反抽, 如果明天直接反抽了 先卖再说

3、 今天10点半卖的长安汽车, 卖的不错, 那个时间段当天大概率不会再拉了

4、 今天买的晶瑞股份, 买的不错, 感觉也有大于50%的胜率, 还是一样如果低开冲高后再跌回0轴机械性先考虑风险 , 或者开盘直接破今天开盘价干脆点卖出
缀学小妹

21-05-14 00:26

1
002105 信隆健康,该不会是去年的 300145 吧?
搞不懂这2笔主买是小主力还是大散户。
要是大散户的话,很可能是全仓,后续没有拉升资金,也是盼主力来拉。
如果是小主力,还有可能留有后备子弹。
是不是这2天大盘不好,暂停动作?
还是?
今天本想做T,变成了加仓。 
wqrz

21-05-14 00:00

0
不是早就发过了吗
佛山1906

21-05-13 23:03

0
@缀学小妹 小妹麻烦看看我刚才发的信息,收到请回复,谢谢
wqrz

21-05-13 23:02

0
不是早就发了吗
取宝

21-05-13 22:59

0
小妹,小妹,我爱你
缀学小妹

21-05-13 22:53

2
看大A明天还有什么脸面跌

 
佛山1906

21-05-13 22:52

0
赚了,说什么都是对的
缀学小妹

21-05-13 22:40

3
买票必须要有买入理由,但是卖票就不一样了。很多也是运气。 
前不久,wqrz有提到情绪周期,我的个人理解:多竭空盛,空竭多盛。
我观察了 002288 超华科技,前些天跌,空盛,05-11日早盘,分时2次背离大盘拉升,我判断可能空转多,随手买1000股玩玩,今天7.15元卖出,全天最高价也是7.15元,要说卖点技术,确实没有,只不过提前挂的卖单而已,碰巧以全天最高价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