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今天没看消息, 最近做的几笔交易都不成功 ,
思考了下主要原因:
1、 3板竞价
酒钢宏兴, 买的很好, 几乎十拿九稳的交易, 卖的勉强, 封的勉强 再砸开 可能就要至少卖一半出来
河钢资源, 卖的有问题, 次日低开冲高又下0轴就该考虑风险先卖了, 何况买入盘后看当天情绪指标达到近段时期高潮, 高潮后先淘汰一批中位股和体质比较差的, 刚好这货就是面临前高 再低开先被淘汰, 只是觉得这个板块怎么着也能撑个2个交易日, 看来还是市场对
2、 4板买
海南矿业 , 买的不错, 至少大于50%胜率, 次日平开后拉升回踩再起加仓 , 也很不错, 尾盘断板把加的t出, 也不错,
今天低开7个点再反抽, 基本就没啥指望了, 先卖1半尾盘再买回好一些
明天如果再按跌停考虑加仓 下星期一大概率反抽, 如果明天直接反抽了 先卖再说
3、 今天10点半卖的
长安汽车, 卖的不错, 那个时间段当天大概率不会再拉了
4、 今天买的
晶瑞股份, 买的不错, 感觉也有大于50%的胜率, 还是一样如果低开冲高后再跌回0轴
机械性先考虑风险 , 或者开盘直接破今天开盘价干脆点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