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账户第44个交易日。满仓港股没操作,假期期间持仓港股没涨,反而跌了五个点,潜伏的经济复苏方向,无奈港澳签证现在时间挺长的,
旅游受制约。不过也是没啥好操作的,既然是潜伏个股,那么就多点耐心,只要逻辑没问题,好公司还是会恢复到合理价位。可能接下来到1月份我都是一直蹲在港股里,没啥操作,预期三个多月50个点吧,到明年150万在来做A股。
回到盘面,今天盘面还是超预期的,并没有高开低走坑人,就是高开太多,稳健的人都没法下手。因为稳健的都不想被潜伏的砸。今天这个指数涨幅又是把一个月涨幅给透支了,上证更是留下了三个缺口,我还是老观点A股还没强到可以带着三个缺点往上涨。所以周一很可能低开盘整。今天追高的如果周末外围有啥利空,持股的又是慌的一笔。这阶段我还是建议多看看。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会亏完。
盘面上
影视和旅游股今天都是下跌的,虽然假期影视票房还可以,但是我一直是这个观点,不能买任何影视股,影视行业杠杆比较大,业绩地雷多,并购重组商誉大,我一直是跟身边人说别碰影视股的,现在基本大家都是用抖音,几分钟看完一部电影挺香的。今天涨的比较好的是
光伏板块,看不懂且高位所以不去。
疫苗板块也不错,尤其尾盘基本都有异动。节前说的
康华生物 小涨俩个多点。继续看好它的补涨。自己别的账户今天低吸了同样滞涨的疫苗股天物。
这个月的行情我还是看震荡多点,不是那么容易赚钱的,控制仓位。板块方面 疫苗股
银行板块值得留意。股市四傻里的万科还是可以多留意的。27附近的价位还是非常
值得买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