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光伏十月

20-10-08 19:26 34825次浏览
风雨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双节假期结束,回归市场

长假期间,外围股市大涨,光伏板块亮瞎眼。节前错过恒星,只有等它分歧后的机会了。

曾经产能严重过剩的光伏,成了当下最耀眼的板块。谁说曾经的小和差不会逆袭呢?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9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0-10-14 19:52

0
楼兄,会接中能和国科还是从二板接?
风雨楼

20-10-14 19:50

0
能接力,那盘后选股就轻松多了。不然工作量很大
风雨楼

20-10-14 19:49

0
2.0好象有新变化,监管放松了。明天开始接力
快乐股民123

20-10-14 19:38

0
楚天的股东真不是东西。
aiaiaiaiai

20-10-14 19:04

0
今天被楚天搞坏了心情,光想等着冲一波走人,最后弄个亏了点,吸了点科创信息,今天本来看好好几个能吸的标,都错过了
acheng2018

20-10-14 16:55

0
爱美客这股控盘很快啊,才上市几天。早上想吸又不敢吸
acheng2018

20-10-14 16:18

0
下午5个多点半路了易事特。中元的图形也很漂亮,昨天也在关注它,没想到它这么狡猾,杀下来再上去。
acheng2018

20-10-14 16:14

0
英可瑞我是被动锁仓的,他一开盘就到了深水区,想跑也跑不了啊,因为图形和昨天换手比较漂亮,就拿住了,本想加仓,又怕它明天再杀下去。下午快19个点跑的,中间跌回5个多点时又吸回来了,以为能赚不少呢,没想到尾盘又下来了
风雨楼

20-10-14 15:44

0
下面不去管监管了,新余真是可惜,不然我第一个反包就上车了。晕啊
风雨楼

20-10-14 15:36

0
我要完全放弃1.0了,思维方式不一样,反而乱
目前不要着急,还要看监管的意图。各路大神也许也是在试探。
明天中能再板,就到停牌结点了。新余这样走,看样子也不怕关了,哈哈。明天可以试试接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