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散户亏钱的,这就是成功!成功的标准不是说你赚了多少钱,而是新股有没有大规模破发!
0
机构每次卖的金额都不大啊,更多的还是市场合力!
0
数据说话,更有说服力!
0
谢谢大哥支持
0
这个开盘价就是坑啊,开太高了很难走出来大行情!
0
秋哥 稳健怎么看?和安克市值也差不多,成交量比安克要大,业绩相对也要好一些,开的不算太高吧,全仓被套十三个点还是有些煎熬的 是拿过这五天再说还是?
0
0
哥,昨天翔丰华追高了,还能活着出来吗
1
啥水平,搞这个20cm新规就是为了去投机化,结果发现投机比10cm更厉害,主力炒起来得心应手,居然还说成功!
2
估计就是获得配售的机构自己顶的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