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仔细想想,想通了。基本上开盘就参与的资金大多为博短线的资金,隔日就走,有赚就跑,有亏就割肉。所以,竞价后当天是向上走,还是向下走,完全看市场情绪。冰点后上市的股,都是高开高走,至于后几天变成什么屎,大部分头天进去的资金才不会管呢。
0
新产业好像比普尼好吧
0
秋哥,芯海科技大致价位多少合适
0
非常感谢秋老师,数据告诉了大家市场目前现状。至于以后怎样,边走边看。
0
秋哥能帮我看一下
东方中科吗,这是重组成功了吗,周一怎么看
0
谱尼检测,市值偏低,机构突击大买,今天调整不下去,下午完成洗澡一飞冲天。下周一及时抢仓。
0
谱尼测试,还要看机构态度和龙虎榜的配合,如果能走出经典的机构+趋势行情,还是可以高看一眼的!
0
神农科技暂时看比较稳,再观察吧,被闷的可能性不大!
1
300847 中船汉光,股性不好,每次新高都没溢价,而且特别墨迹!换手虽好,但都是散户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