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金太多,亏完就悟道一成了。
0
没有天赋的,可能几年才稍微稳定
3
我特么10年了还是经常被收拾,亏起来快,赚起来慢
0
难,时间太短了,大学算毕业的话,现在就是幼儿园阶段,你说怎么办
4
进来就想赚钱你把我们这种五六年的老韭至于何处
1
问题在于你才3个月
6
不要太高估自己。你说剩余6万是你全部家当。可你才炒股三个月就亏一半,现在才是亏损的刚开始。以后你会一有钱就会加钱炒股,甚至借钱去炒股。
或许有一天你会悟道,觉得自己可以稳定赚钱。可100个人里面或许可以出一个。10个人里面可以出1个维持不亏不赚。剩余的只会越陷越深。
可悲的是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是那1/100
0
谢谢大家,我相信我可以成功
3
曲线图这么明显,大盘好了你才是赚钱,震荡下挫你都在亏钱,那么你只有在大盘好时操作就稳赚,其它时间该撸管的撸管
2
这个没人能告诉你,只能自己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