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个多月已经亏损41个点,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20-09-18 19:14 6096次浏览
S自律小飞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ney小恐龙

20-09-19 09:50

0
本金太多,亏完就悟道一成了。
建东海

20-09-19 09:49

0
没有天赋的,可能几年才稍微稳定
szok200

20-09-19 09:42

3
我特么10年了还是经常被收拾,亏起来快,赚起来慢
追迹者

20-09-19 09:40

0
难,时间太短了,大学算毕业的话,现在就是幼儿园阶段,你说怎么办
股海恒心

20-09-19 09:23

4
进来就想赚钱你把我们这种五六年的老韭至于何处
陈青蝉

20-09-19 09:04

1
问题在于你才3个月
手机炒股行不

20-09-19 08:59

6
不要太高估自己。你说剩余6万是你全部家当。可你才炒股三个月就亏一半,现在才是亏损的刚开始。以后你会一有钱就会加钱炒股,甚至借钱去炒股。

或许有一天你会悟道,觉得自己可以稳定赚钱。可100个人里面或许可以出一个。10个人里面可以出1个维持不亏不赚。剩余的只会越陷越深。

可悲的是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是那1/100
S自律小飞侠

20-09-19 08:47

0
谢谢大家,我相信我可以成功
伯鸿

20-09-18 19:38

3
曲线图这么明显,大盘好了你才是赚钱,震荡下挫你都在亏钱,那么你只有在大盘好时操作就稳赚,其它时间该撸管的撸管
雨田三石

20-09-18 19:37

2
这个没人能告诉你,只能自己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