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个多月已经亏损41个点,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20-09-18 19:14 6095次浏览
S自律小飞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头的交易

20-09-19 10:23

0
不是没有退路了,而是人的赌性太浓,之前我也和你一样,亏光了没钱炒了才去上班,一晃十年过去了,现在庆幸自己当初自己找了个上班的地方,这条路可以走下去,但是艰难的程度远超乎你的想象。
丽丽炒股

20-09-19 10:22

0
劝楼主退出,你没交易天赋,这个市场不适合你。

或者干脆买一只股票做十年以上的投资
呆呆鸟

20-09-19 10:22

0
自己慢慢悟吧,你学费还没交够。股市本身都是对手,都是穷尽办法从别人的口袋里拿钱,这就注定没人会把成功的方法告诉你的。淘股吧所谓高手的操作看看就好,别太相信,大部分都是假的,真正的游资大佬不会无聊到这里发帖。
小赛斯

20-09-19 10:19

0
没事,这个才是刚刚开始
峰凌志

20-09-19 10:17

0
最好撤资,1w练,否则你这剩下的可能也会进去
老头的交易

20-09-19 10:17

0
我也曾经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十五年过去了,依然没有成功,别告诉我你比我聪明很多,来炒股的都是聪明人,用小钱炒吧,真有两年以上的稳定收益再加点资金,否则现在的联合收割机运转得更快的。
专逮涨停

20-09-19 10:14

0
新手离开大师指导,盈亏都是偶然性,亏完是大概率!
越浪越有机

20-09-19 10:08

0
如果非要坚持,建议找份稳定工作,拿5000块钱尝试,炒股两年内就能做到稳定盈利的我几乎没见过,大部分都是亏损几年,然后不停总结学,才能逐步慢慢走出来,这跟努力与天赋关系不太大,强如退学也痛苦了很长一段时间
一叶障目的人

20-09-19 09:58

0
亏3年在说
cencen

20-09-19 09:54

0
天哪,你怎么亏的,前面几个月还可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