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个多月已经亏损41个点,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20-09-18 19:14 6094次浏览
S自律小飞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运营费

20-09-19 11:09

0
坚强点你只是刚开始亏而已
北湖9号

20-09-19 11:07

0
这资金曲线怎么这么像我的,先找出亏损原因在哪?然后先学会停下来,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冲动、每天少犯错误,分仓去试错。同时要多提升对市场的理解,包括市场阶段情绪,阶段主流等等。当前最重要的是 停止操作一两天看看,然后分仓去试错,减少出手次数,提高出手精准度。
大尾巴的尾巴

20-09-19 11:06

0
你这个走势是标准的韭菜走势,建议亏完离场
炒股离婚

20-09-19 11:04

0
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或者不做
大尾巴的尾巴

20-09-19 11:02

0
想翻本的心理
瓜瓜哥

20-09-19 11:00

0
你错在频繁换股
天河公园

20-09-19 10:55

1
赚钱在于你知道买进的股明天至少不会大亏,然后还得会卖,贪念会让你从盈利到亏损
小沙漠是我

20-09-19 10:46

0
这两年,我是用不超过5000块打板,但总共亏了2.8万。亏钱比例高达500%.  你才亏个50%,路还远着呢。没办法,学费总是要交的
风云广州

20-09-19 10:32

2
你只要做2件事就可以,第一心态放慢,股票是终身事业,不急越慢越好,第二,既然是终身事业那就慢慢来减少操作,缓慢建仓做好每一次交易。
你会发现赚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了,这是我今日所悟。
xwbill

20-09-19 10:31

0
你是不是总想找到市场秘诀,打败市场?如果是,那请你尽早离开,因为你一直在自己跟自己心里设定的敌人在战斗。放下执念,因为市场不会给你任何你想要的,市场只会显示他自己的本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