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题就出在7月初你赚到了却没意识到只是因为行情强势,7月之前稳定可控,7月赚大之后便开始放松警惕和自控了。
0
七月份后市场大机会才开始,你的收益率却大跳水,完全与大势反向,这确实需要好好反思!你能如你网名一样自律就是成功的开始!
0
非常正常,新手想赢老手的钱,做梦呢.能在股市成功的人,万中无一,你觉得你哪方面比其它的9999个人强?
2
每一个进股市的人,都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亿万中无一的天选之人。
0
不连续亏个几年,是悟不透的,除非你是亿万中无一的那种,或者是疯牛行情能随便躺赢
过来人奉劝你,老老实实工作吧,真心热爱就弄个几千块慢慢玩不要加仓,慢慢积累经验
0
如果6万还能接受亏损的结果,那么还能再起,前提是改变之前的操作方式,其次,只做人气股,龙头股,敢于追龙头,又得敢于果断割肉,最后一点,买入与卖出要及时与果断。其他的,都是浮云!
1
你都发这帖子了 还在相信自己会成功?你自己信嘛...先认清自己再来说信心吧
0
今年5、6月份是低潮期,是比较难做的,楼主反而亏损不大,怎么行情很好的7、8、9三个月亏成这样,其中必有蹊跷。
0
这是没来桃县之前,和来桃县学了各位老师的龙头战法之后的资金曲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