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个多月已经亏损41个点,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20-09-18 19:14 6091次浏览
S自律小飞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泰山长生剑

20-09-19 15:39

0
以前可能坚持几年才能亏惨,现在加速了,半个月还是一个月就能亏得很惨,家里没矿的话,记得及时认输,不然内裤都没了。
被雨淋湿

20-09-19 15:37

0
我打算业余时间炒ETF,不买个股了!太累了,一不小心还暴雷!楼主可以看看我的帖子
画阳

20-09-19 15:35

0
别气馁,我觉得你能成功
硅谷天堂

20-09-19 13:27

0
本人专注于解套,交给我还有个渣渣
中签啦

20-09-19 13:14

0
建议去找个板股,找机会梭哈,成功了翻本回来,失败了退出股市,来个痛快
大爱方舟

20-09-19 12:32

0
好时多干,坏时少干。赔钱因为你不识好坏,把一年的涨停数据背熟了,你就知道啥时好,啥时坏了。
至简9

20-09-19 12:18

0
幼稚园里的小班!路慢慢兮…
zwh427

20-09-19 11:47

0
拿一万出来操作,剩余的买货币基金。每天最多持有2支股,控制买股的欲望,宁愿错过,不要错买,不要勉强买。哪天曲线开始走平或向上了。再逐步加大资金。
炮友

20-09-19 11:45

0
别在打板了,在打打,就要出去卖屁股了。
作手小梁

20-09-19 11:39

0
不说经历一次完整的牛市和熊市,至少经历过一次一次小级别的牛市和熊市再说吧,这不是天赋的问题,是你没遇到过类似的市场,你对那个阶段市场是未知的,未知意味着大概率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