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这个东西按百分比赚亏,如果你的本金是一千万和一万块亏完的速度一样,我去年5/17入市,账户腰斩腰斩腰斩现在已经接近第四次腰斩,还是先放两万块试试,
1
炒股想挣钱先亏个一年再说 你是新手应该把钱全部取出来不要想回本了留1万炒就够了否则跟我一样5万亏成1万 你再继续炒很快变1万了 我现在亏了1年才学会一点小方法还不够稳定 炒股靠的经验就算什么著名游资也亏了好几年破产好几次才挣到钱的
1
能看清自己 说明楼主还是明白人 加油💪万事开头难嘛
0
6万赚回5万太难了,不如认命销户
0
一点问题都没有没有
0
一点问题都没有没有
0
没有三四次翻倍,不要拿太多钱进来玩,99%的人是亏损的,
0
快剩下的钱分成六份 每份一万 一万亏完再用另一万 你炒股时间太短 经验差太多可别抱幻想 把炒股想象成从上幼儿园开始 交学费吧 等到参加工作就可以赚钱了
0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都看了,道理都懂,谁会甘心呢!实业一片萧条强者恒强,弱者直接倒闭,我自认懂一些
金融知识,看来对A股还是一无所知,慢慢来吧,与大家共勉
0
正常,炒股就是高手赚新手的钱,市场资金就那么多,有人亏,自然有人赚,炒股几个月要是能把人家炒股十几年的高手钱赚走那岂不是太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