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凡事要慢慢来,你才3个月,很多都3年以上了
0
自律是成功的开始,句句充满哲理,炒到最后都是哲学家
0
朋友,你这回撤也太大了,用大盘涨跌来控制仓位。
1
亏光4次还没看懂股票 别急慢慢来
1
出金,停止交易,翻出以前涨停的股票,仔细研究,摸到脉了,入金一万试错,错,再研究,对,继续交易,连续盈利(自己定标准),可以加码。这是最正确的路,但是需要走多久,没法说,几天,一个月,甚至十年,都有可能。
0
没有模式呀,打板追涨半路低吸做T都尝试了一遍,亏损基本都是打板,当天打板炸板吃面第二天水下割肉,特别是那个天路坑死我了,从来没满仓一只就那天西Z天路好像周末消息刺激周一整个板块高开,我半仓买进去然后杀下来一点又加了半仓,第二天竞价好像水下五个点左右和按钮出的,随后开盘一会就跌停了,还是很庆幸出的早,以后就不在满仓一只票,不在看消息买票,四个多月来真是天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该踩的坑一个没拉下,后面我相信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坑,只能慢慢试错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模式
0
越想快越容易中圈套。
0
你也不说是做的什么模式,依靠什么做交易。想帮你也帮不了
0
我一周能完成,你用了80天,很稳健了
0
多思考,少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