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0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钢铁侠侠

20-09-18 10:09

0
我说追这么快怎么没成交,价格错了,茻不想玩了,废了
桃花隐士

20-09-18 09:33

0
不是的如果你去一个不发工资的单位,努力付出,照样不会得到人尊敬,别人也会说傻逼,如同炒股一样你努力工作结果是没收益(不发工资),所以别人说傻逼很正常。别人都是看结果的。一个胜率百分百的工作和一个胜率只有百万分之一的工作。收益结果大家心里都是明镜一样
稳稳步

20-09-18 09:26

1
嗯嗯,加油哦,
稳稳步

20-09-18 09:24

1
你错了,炒股的大部分人都是散户,社会最底层的人,你去赌场看看都是穷人在赌,因为赌博可以快速改变他们的命运
稳稳步

20-09-18 09:24

1
你心态好
稳稳步

20-09-18 09:23

1
你确实比较稳定,这个也许和心态有关系
观缠机

20-09-18 09:22

0
乞丐每个人都看不起,但是丐帮帮主每个人都不敢小看,股民(小散)每个人都看不起,但是基金经理(群散)每个人都高看一眼,重要是不是你是不是乞丐,而是你是不是个头!
稳稳步

20-09-18 09:15

1
这曲线真棒
稳稳步

20-09-18 09:14

1
遵纪守法
稳稳步

20-09-18 09:14

1
养家人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