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09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步

20-09-18 18:23

1
确实有笑话的成分
江南烟雨梦

20-09-18 13:18

0
你炒股能赚大钱才行。亏钱的,别人自然看不起你,还会笑话你想一夜暴富
稳稳步

20-09-18 12:52

1
低俗
炒股小迷弟

20-09-18 12:32

0
这个帖子真好,能看到淘股吧大佬对于股市的内心想法
稳稳步

20-09-18 12:26

1
可惜现在大部分中国人都不接受炒股这个职业
qaz1545

20-09-18 12:09

0
只能说是  炮友
董浩66

20-09-18 12:02

0
传统观念造成的,大多数人认为财富的积累是需要付出劳动才能获得的。而炒股就是拿着手机看看电脑坐在那,很多人就觉得是好吃懒做是好高骛远。但是他们并不清楚职业炒股人的心酸,不光是市场压力还有情绪压力每天要摄取大量知识来弥补知识盲点。他们每天的工作量并不小。
股市生存和现实生存有这一样的法则,弱肉强食强者恒强。
生活中我们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并不断努力去实现,在股市里也一样大家都定了一个目标“我要赚钱”这看上去是一个目标,可实际上却什么也不是。你为了这个目标制订了许多学计划不断学各种技术手段、趋势手段等等,但你没有为这个目标选一条路,再好的目标没有路通向那里一切都是白扯。当你能把这条路弄明白,赚钱也就离你不远了。
最后衷心祝每一位在资本市场里摸爬滚打的朋友都蒸蒸日上。
十瓦

20-09-18 11:59

0
活的真累
大漠苍龙

20-09-18 11:13

0
你去问问 大力男
板炸板打

20-09-18 11:02

0
因为你太漂亮了,可以走影视路线,😌吃青春饭,你去走了累手指头的道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