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07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杨北

20-09-19 20:08

0
这个社会谁看的起没钱人?一个天天亏损股手还有资格谈尊严?等你赚钱了,一年是别人工作几倍收入时没人看不起你。可能你读帖不深,这个论坛里很多厕所交易者(非专职)都是赚了七位数以上的,远的比如龙飞虎,向月葵,近的闻少,北京炒家,深山老牛等等,还有很多,不一一例举。这些人都曾是非专职炒手,他们工作期间一样可以股市获得成功。a股今天买明天才能卖,不需要专门用8个小时来伺候,下班花点时间复盘选股,早盘一阵梭哈后干活,稳定盈利的人下单只需要一两分钟,剩下交给市场,时刻盯盘的除了专职操盘手那就是嫩韭菜。从嫩韭菜到老韭菜再到稳定盈利,没有那么简单。仔细看帖研究,那些打板的除了个别高手,其余皆是送钱韭菜。炒股很简单,简单到只需要做到三点:等待~梭哈~卖出,卖出包括割肉,以上每步都太难,真的需要付出努力,股市矛盾在于付出不等于收获。
一阳通天指

20-09-19 19:49

0
炒股,没有一定的知识结构,没有渊博的学问,没有一定的智慧,那是九死无生的事,问问自己,自己有能力看透股市的运行规律吗,你是那个万里挑一的人吗,否则来这个行业是自取其辱,看看游资们哪个不是高学历。
一阳通天指

20-09-19 19:43

0
游资怎么做大的,可定有规律,任何事都有规律,那是你没发现而已。五万炒10万是幸存者偏差,10万炒一百万是幸存者偏差,100万炒1000万还是吗,就是幸存者偏差,那他也是掌握了股市规律的幸存者偏差。只是掌握规律的人是少数,这个世界智慧的人永远是少数,大部分人炒不好都不愿意承认自己能力不足,自己笨,就把结果归结所谓的运气,幸存者偏差
稳稳步

20-09-19 19:18

1
就算你炒股“成功”,谁人相信呢?
稳稳步

20-09-19 19:17

1
不光是我,也许所有人都这样
汀香十里

20-09-19 18:37

1
不是瞧不起炒股的人,而是社会瞧不起(炒股)失败的人。
一根韭菜

20-09-19 18:23

0
你倒挺有自知知明,你的感觉很对
老的新手

20-09-19 18:10

0
悟道就是,
你知道大概率什么时候能赚钱,
大概率什么时候会亏钱,

仅此而已。
彗星针

20-09-19 10:43

1
股市是个赌场,连赌场都不如。有内幕消息的老鼠仓赚钱很容易,其它多数人跟赌徒的下场一样。谁会看得起赌徒呢。
稳稳步

20-09-19 10:21

1
我根本就不相信所谓的悟道,行情好人人都可以赚到钱,行情不好神灵也没有用,很多人能够做大只是幸存者偏差。你没有看见失败者的饿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