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06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的新手

20-09-20 00:04

0
连龙飞虎都要质疑???
你还呆在淘县混,哈哈
R浪ing

20-09-20 00:03

0
我就看不起那些做实业的,都是别人的棋子,永远赚点小钱,整天拼命的为别人打工,买房都买不起
清虚致静

20-09-20 00:01

0
兄台,以后不要跟人说搞股票的,要说搞金融的。
稳稳步

20-09-19 23:55

1
不一样,非常的不一样,工厂铁饭碗,门槛低不低?个体工商户门槛低不低?门槛高的行当才能成功,你不能这样比,行业的成功率和你的投入是成正比那你的成功才是大概率的!如果一个行业任何人都能做,那竞争的残酷是非常可怕的!你这样比较我无话可说
稳稳步

20-09-19 23:52

1
能够做到这样的人,恐怕也不单单是炒股一项技能
稳稳步

20-09-19 23:51

1
说的真轻松,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北京抄家?几个龙飞虎?几个闻少?再说了,你见过他们?你看过他们的账户?我们平时网购尚且经常买到次货,你咋就一口咬定这是你亲眼所见!
愿一生以歌

20-09-19 23:02

0
就和改革开放初期,工厂铁饭碗看不清个体工商户一样
汀香十里

20-09-19 23:02

1
何必这么自卑?你成功了别人都不信?
如果你成功了,活得像一个失败者,别人当然不会信。
当国家有难需要你付出,你能慷慨出血,而你银行没有债务,拥有一切是别人一生都无法企及,凭什么不信?
稳稳步

20-09-19 22:40

1
高山茶

20-09-19 20:16

0
真无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