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25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醒花落88

20-09-17 21:48

0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老祖宗的话都告诉你了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1:48

0
股票没有错  错在炒他的人  把人性的弱点跟贪婪  无限放大  现实社会何尝不是这样。朋友知道你炒股票  第一句话问你赚钱了吗  如果你是交易高手  赚钱了  他只会投入羡慕的眼光  如果亏钱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这何尝不是人性  不用去看别人怎么看你  炒股这个行业特别富有魔力  我看你的贴应该是个新手  你可以去看  大作手操盘术  我炒股2年  现在职业  稳定盈利  他们看不起我  我还看不起他们  我一个月赚的钱  你们一年都赚不到  还看不起我  哈哈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人家问我  干什么的  我就说我炒股的  兼职跑滴滴
A铁锤哥A

20-09-17 21:45

0
酒肉朋友,这个朋友也是打引号的。人心不古……

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别想太多,不服就干,想想那些,车祸的,癌症的……死随时随刻都会出现,不要委屈了自己
ddfddfddf

20-09-17 21:44

0
悟了
金支点助你飞

20-09-17 21:44

0
要努力奋斗!看看挑战123456活的多爽!
稳稳步

20-09-17 21:43

1
可是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每一个人肯在你危难的时候帮你确实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
尘中自悟

20-09-17 21:42

1
世人慌慌张张只为几两碎银,几两碎银可解世人多少慌张。
股海无涯7777

20-09-17 21:42

2
男的找对象不能说自己炒股,否则谈不成,除非炒股发财了
打板农民工

20-09-17 21:41

0
你悟道了吗?
A铁锤哥A

20-09-17 21:39

0
朋友都是拿来利用和出卖的。你对人家没有利用价值,那么你也就没有朋友了,人要有自知之明。我嘛自然也是没有朋友的,无聊宁愿吃吃喝喝的酒肉朋友吹牛逼,也不愿跟什么知心朋友聊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