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24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日边缘

20-09-17 22:02

1
如果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就一辈子活的不开心
稳稳步

20-09-17 22:01

2
也许只是想得到认同吧,唉😔
推0背0图

20-09-17 22:01

0
如果真打算继续,那你必须要有自己的模式,乱炒肯定不行的。
东一酒水

20-09-17 22:00

0
那你来股吧干嘛
A铁锤哥A

20-09-17 22:00

0
成功当然是自己的成功,不要活成别人想要的那种成功也好失败也好。关键在于自己
稳稳步

20-09-17 21:56

1
那这个"成功"要打引号了
稳稳步

20-09-17 21:55

1
您说的也许是对的吧
稳稳步

20-09-17 21:54

1
我16年初进入股市,炒股快5年了吧,没有职业,我和老公都没有职业,我是在银行里面的普通业务经理,我老公是外企职员,每年的薪资都还说得过去,但是我两都是在比谁亏的少,我有时候睡着流泪,家里不仅要还房贷,还要供孩子读书报兴趣班,有时候就是希望多一个理财的手段,赚不到钱不说,还被朋友不理解,被亲戚轻视
大虫RR2017

20-09-17 21:52

1
因为这个群体,绝大部分都是倒霉蛋
A铁锤哥A

20-09-17 21:51

0
欲练此功,必先自宫,即使自宫,也未必成功

但凡有点成就的人,要么是孤寡,要么是无情无义吸干周围的所有人,看看我国历史上的开国,有几个不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