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23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2:12

1
你心里承受能力不行  这么一点话  就抱怨  怎么能赚钱  交易大师利弗莫尔说过这个行业  愚蠢的人不能做  不动脑子的人不能做  想一夜暴富的不能做  不然你终将一贫如洗  自己想一下做这么几年了  赚钱没有  还有没有  坚持的必要  但是一边上班一边炒股票的人注定被职业玩家收割  
漫步未名湖

20-09-17 22:12

0
你说你是搞股权投资的
稳稳步

20-09-17 22:11

1
唉,看来股吧里面也有人不理解我说的是什么,也许真的没有遇到吧,我以前的好姐妹现在都很少联系了,不知道和我炒股有没有关系,自从大家知道我炒股后很少主动找我玩了
A铁锤哥A

20-09-17 22:09

0
说的对
漫步未名湖

20-09-17 22:08

0
那是因为你没赚少的本事
月光芭蕾

20-09-17 22:08

1
因为90%以上都是穷鬼
东东范围

20-09-17 22:07

0
炒股令你这么难受就退出好了嘛
bbsjcn

20-09-17 22:05

2
这个世界谁瞧得起你?你又瞧得起谁?
最近又亏了

20-09-17 22:04

0
在别人没有触犯法律和社会道德的情况下,你没有资格评论任何人。说别人low之前麻烦先看看你自己。
A铁锤哥A

20-09-17 22:04

1
对这样的人,最好的办法是拉他进股市,活埋他。没有新韭菜我们怎么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