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22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精专

20-09-17 22:25

0
提个小建议,个人觉得你和你老公的这种性格不适合炒股,建议尽早退出。  炒股本来就是10个人里面7个人亏两个人平一个人赚。  所以炒股成功的人是智商情商以及自控力都非常强的人。如果你觉得你是属于这10%,甚至1%成功人里面的一个,那么你可以开一个建模拟炒股盘试试,如果4个两三个月或者一两年还是属于亏损状态的话,那么这样你还是可以退出。然后你自己的资金又没有亏损。
稳稳步

20-09-17 22:24

1
唉,大兄弟你这样会把路走窄了哦
稳稳步

20-09-17 22:23

1
是的,你是很明白的一个人,可是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真应该从一开始就瞒着所有人去做股票,而不是搞得现在人尽皆知,我输了被人笑话,成功还要等到猴脸马月。
A铁锤哥A

20-09-17 22:20

0
不要找任何人借钱,也不要借钱给任何人。

要是以借的名义,骗钱还是可以的,骗到手了,赚了还,加倍还都可以。亏了就赖呗
(我没骗过,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一旦我想干的时候,就会这么实施)
稳稳步

20-09-17 22:20

1
A神经历过两次破产,很多人经历过破产,我们都没有经历过破产,来谈心态确实太早了吧!
红牛雪见

20-09-17 22:19

1
职业炒股这行就连父母都看不起你,更不会资金支持了!怪只怪中国股市是一个全面操纵型股市,是全世界股市里对小散最黑的市场,可以讲小散要稳定盈利全世界最难了,加上社会变化进步和通货膨胀因素,那怕你股市长期少有盈利,结果都会跑输社会的。职业炒股这行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讲太艰辛了,这条路不好走啊!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2:19

0
不是你说什么人家不明白  比如  马云  没有成功以前人家说他搞传销的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在我们没有成功以前少说话  过好自己的生活  别想那些没有用的  我跟我朋友说玩股票  能赚几千万  谁相信啊  等我成功那天在来把酒言欢  没有成功以前不要扯这些  没有用的  不切实际  
稳稳步

20-09-17 22:18

0
在美国,没人敢公开歧视黑人,但是有一种叫做隐形偏见,也许这个和中国的股民一样吧
野狐禅

20-09-17 22:13

0
瞧不起炒股人?有时候人家涨一个点,普通人就得奋斗一个月,才能赶上
稳稳步

20-09-17 22:13

1
没有回头路了,现在我说什么大家感觉不在相信我,从借钱一事就提现的很明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