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21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通天指

20-09-17 22:37

0
你应该很年轻,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A铁锤哥A

20-09-17 22:36

0
路越走越宽的是给了人家饭碗,给了人家机会,给人家发了工资,帮人家解决问题(读书,看病……)

股市赢家是什么?抢了人家的钱,让人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路宽不了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2:35

0
老师们不要说了  韭菜不亏你们怎么  赚钱  好好复盘  明天空仓  大盘不妙  
稳稳步

20-09-17 22:35

1
是,人都是这样,有时候所谓的闺蜜友情也就那样,我如果不玩股票也许永远“幸福的嘻嘻哈哈”,也看不见这世间的“炎凉世态”
叶城主

20-09-17 22:33

0
楼主,你刚才也说了,自己和丈夫在股市赔钱,但是,如果你们在股市赚钱,其他人会瞧不起?他们要是知道你赚钱了,巴不得让你推荐代码。问题的关键是你赔钱,他们把你当赌徒了……
稳稳步

20-09-17 22:30

1
赵是一个失败的例子,巴菲特是玩价投的,跟中国的二级市场不搭一毛关系
稳稳步

20-09-17 22:28

1
A铁锤哥A

20-09-17 22:27

0
精专回复的第一句很多,你不适合这个,可以退出了
我的小瑞瑞

20-09-17 22:26

0
记住只有成功才有地位,大多数人炒股就像大多数创业者一样,你不成功肯定没人鸟你,成功了吃屎都觉得你优雅,人生来一趟不容易要勇敢积极乐观面对一切,哪个说瞧不起赵老哥和巴菲特的,A神说过所谓命运,命大部分人很难改变,但运可以靠努力转变,年轻人少怨天尤人多思考多努力
A铁锤哥A

20-09-17 22:26

2
朋友,闺蜜,兄弟,一旦有了合适的价码都是传销或者出卖的对象。10年前我不信,这10年我信了,亲身经历一起扛过枪,飘过娼,30年的兄弟,不止一个,最后背叛,相互不信任。别认为自己的所谓朋友比别人的更牢靠,那是因为没有合适的价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