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京炒家经常说的一句话 互淘口袋 的游戏 没有哪个傻 我最喜欢看什么你知道吗 一只股票下跌了 游资在出货了 下面的韭菜还在YY 洗盘 马上拉升 赌一把 补仓不收割 你们 收割谁啊 其实大道至简 股票没有那么困难 规则 复利 时间 就这么简单
0
在一起聊天不是拿你开玩笑,羞辱你吗?那就当场找个她的丑事拿出来回怼,或者向他借钱不还,或者花言巧语拉她进股市,介绍几个雷给她……多的是
1
等他做起来,我们娘俩要睡大街了,吃馒头了
1
@稳稳步 楼主已经精神失常,胡言乱语,大家散了吧。楼主你老公娶了你真是可悲啊,楼主这种人即使嫁给农民工别人还不一定要
0
说真的,行业精英没时间炒股。但炒股精英绝对是练达通透的高人!
1
最烦这种女人自己不行还瞎叽歪,给你老公点自由和宽容,等做起来你还说这个吗?
1
怎么个坑法
0
嘻嘻哈哈就对了,我现在看的顺眼的还能成为酒肉朋友,跟他们说话全是打哈哈……没一句正经的,看不顺眼的要么不理,有机会那就坑他一把
1
哪怕就是这个市场,都不知道人心是多么的黑暗
0
你应该很年轻,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