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9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掌布廷

20-09-17 22:51

0
你是妹子?哪年的
A铁锤哥A

20-09-17 22:50

0
那就老老实实工作吧……现在退出也不晚,因为你在这个市场面对的都是这样的人
稳稳步

20-09-17 22:50

1
也许吧,我问她们她们都说自己不会也不玩
一阳通天指

20-09-17 22:49

0
农民工不投机,雇佣工人不投机,你去过他们的日子吧
一阳通天指

20-09-17 22:48

0
投机,这个世界谁不投机,政客,商人,谁不投机,只是投机的方式不同,早点离开吧姑娘,你不适合这里
稳稳步

20-09-17 22:47

1
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
A铁锤哥A

20-09-17 22:46

0
又说实话了……
红牛雪见

20-09-17 22:45

0
再说一点,职业炒股的人很少再有给力的后缓的,当遇到错节很难返身,就连父母都不会帮你一分钱,这样的父母在现实生活中太多太多了,哎,炒股有时好无奈的,想找个人帮下自己都难,每次困竟都只能自救,这是大多数职业炒股者都要面对的,做不好就只能放弃了,无解的!!!
去哪儿阿

20-09-17 22:44

0
偶尔买,怎么会看不起
把股掏

20-09-17 22:44

2
大概原因是,很多人都炒过股,但大多数人都是亏着离场的,所以他们觉得在股市混的都是一群不务正业的赌徒,所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