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8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城主

20-09-17 23:02

0
也不定吧,庄股并不定坑人,有的庄股一直涨,例如最近的名臣健康,和一直有庄运作的仁东控股,跟随庄买的话,就是大赚,但是如果买了的话,就是不知道庄股何时会获利了结,也有可能一字断魂刀,真不如买游资偏爱的票。
一阳通天指

20-09-17 23:01

0
中国过去几千年全是农耕文明,认为只有老老实实干活才能有饭吃,这是这种几千年思想的残留。殊不知改革开放经济突飞猛进,以后不懂经济,不懂金融的只能与贫穷为伍,永远底层挣扎,不在虚拟经济中被收割,也会在实业中被资本家收割,反正都是韭菜命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2:58

0
哈哈  模式票早盘本来想买獐子岛  但是这票  太出名了  不敢买
稳稳步

20-09-17 22:56

1
她们会杀了我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2:56

0
一字断魂刀吗
稳稳步

20-09-17 22:55

1
88年的,小孩3岁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2:55

0
兄有大智慧我喜欢  他们就不会投机的本质
叶城主

20-09-17 22:55

0
楼主,你想坑朋友很简单,介绍他们买温州帮庄股即可
蜜雅维奇

20-09-17 22:52

1
楼主把豪车在看不起你的人脸前溜一圈看谁还瞧不起你?这么在意别人的看法活得累不累。
我常常听年长的教训晚辈,你做这个事别人都看不起你什么什么的,我踏马就笑了,别人是什么鬼,我为什么一定要让他看得起?他看得起我看不起我又怎么样,我干嘛要活在他的眼光里?
稳稳步

20-09-17 22:51

1
是的,炒股的人很难有人愿意帮你,只能自救,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