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那是你赚钱少,等你靠股市赚钱多了,光拒绝那些想让你帮投资的人就拒绝不过来,我们市一个实权单位正处级一把手请我山庄玩一天就为了和我认识下。剩下同学亲属什么的就更多了
0
这样说就不对了,淘股吧多的是老油条,孙子都有的人还在打板的,账户都经历过几个证券公司的人大把(证券公司倒闭,合并的
2
那你年龄将近50了吧,一个人走出来真的不容易,我不知道你家人怎么想你,有时候他们花你的钱也不会珍惜吧,也许他们认为你赚的钱都太轻松
0
看到楼主的困惑,也是我之前思考的问题。以下观点,排除老鼠仓等资金恶意操作情况。有人说股市是对人性的考验,多对自己的操作进行反思总结,来提升自身修为,我认为这个修为同样适用现实生活,这是我比较认同的一种看法,至于盈利亏损,那就看个人修为是否达到从容操作了,当然这个修为包括是比较广的,最终需要自己去思考领悟。对于社会认知,你所说炒股的人得不到别人的认可,一方面首先你要问自己,他们都是真的懂股市吗?什么叫价值发现,什么叫分红,特别是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经济红利不参与股市你如何来分享,诚然股市有风险,但它带来的是高回报,这个度就需要修为来控制;另一方面要提高各方面知识的积累,包括不限于国家宏观调控,
金融政策,行业规划等,还有自己要了解买入的票是行业,板块,产品线,独到之处。以上是从价值投资角度出发的思考,短线策略更复杂,如果这些你都想明白了,你还会有之前的疑问吗?作为一名小韭菜的思考,有不到之处,请老师们下轻点手。
0
我是过来人,差不多三十年职业炒股生涯,过中甜苦不是一般人走得过来的,还好我有这么三十年的炒股功底加上小小天份,目前毎个交易日基本几仟几万盈利,要我亏很难,楼主自己最好有自知之明,我的体会是长期炒股万死一生!说这些希望对楼主有启发,不谢!
2
人生有高潮就有低潮,
低潮的时候,
是需要熬过来的。
人生的必修课。
0
你太单纯了,只会看表面,我在淘股吧有3个号,这是最近搞的,不收割你,收割谁,只看到表象就下结论,我稳定多年了,只是无聊和你扯扯
1
游资就是大点的散户,他们都依附在别的散户身上喝血,庄股则是过去十几年A股运行的本质,现在国家也在打击短庄,鼓励"长庄",所以市场都是要散户买单,不要以为自己可以轻松和韭菜划清界限
0
这久我跟过一次
名臣健康 小赚出局的 庄家看哪个做庄机构庄要好一点 只要看一下龙虎榜 最近上榜的都是浙江那边联动的席位最好不要参与
1
你入市时间还不足半年,我来股吧将近四年了,我知道肯定比你多,其实没必要帮游资说话,A股市场是零和博弈的市场,你赚的钱就是别人亏的,或者前人赚钱后人亏钱,庞氏骗局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