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赵一万 退学炒股 乔帮主还有千千万万的人通过 自身的努力 达到财富自由 A股 散户有1.2亿 用1赚2平7亏来算 就是最起码有1千万人 通过 股市达到了财富自由 不要这么无知 如果你感觉炒股达不到财富自由 你还进来干什么 上班就能财富自由 愚昧 不要这么幼稚了 离开市场 你这样的思想根本就是在给这些老师送钱 辛苦上班赚点钱不容易 好好生活 离开市场建议你
1
也许吧,你不知道别人真的是怎么想的,也许别人只是觉得你有一定的经验,在别人眼里你同样没啥别的本事和出息,真正的让人尊敬太难了
1
你说的是对的
1
我要是浮盈八位数,怕是做梦都要笑醒的
0
是没钱被人看不起,不是炒股让人看不起
1
你错了,性价比是最低的,炒股实现财务自由的机率比考上清华北大还低,和中1000万差不多
0
是看不起炒股失败的人,如果你自有资金账户一天盈利浮动过8位数还会有人看不起你吗?恰恰相反当你浮动过8位数你反而宁愿别人看不起你不清楚你的资产以免不必要的麻烦,所谓越缺什么就越在乎什么。
0
快去办个00年的假身份证,戴上假发,性感胸罩,跑到楼主家找她男人去,保证楼主两口子晚上打架
2
你亏钱的时候,那是轻视,你真能发达,那是嫉妒
1
我们韭菜的悲哀就是自以为什么都知道,其实都是一知半解,马云曾经说过:"我从来没有看见谁可以通过炒股发财的,投资需要了解多少东西啊",也许马云的思想就是大部分中国人的思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