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6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3:33

0
赵一万  退学炒股  乔帮主还有千千万万的人通过  自身的努力  达到财富自由  A股  散户有1.2亿  用1赚2平7亏来算  就是最起码有1千万人  通过  股市达到了财富自由  不要这么无知  如果你感觉炒股达不到财富自由  你还进来干什么  上班就能财富自由  愚昧  不要这么幼稚了  离开市场  你这样的思想根本就是在给这些老师送钱  辛苦上班赚点钱不容易  好好生活  离开市场建议你  
稳稳步

20-09-17 23:31

1
也许吧,你不知道别人真的是怎么想的,也许别人只是觉得你有一定的经验,在别人眼里你同样没啥别的本事和出息,真正的让人尊敬太难了
稳稳步

20-09-17 23:28

1
你说的是对的
稳稳步

20-09-17 23:27

1
我要是浮盈八位数,怕是做梦都要笑醒的
各位老师好

20-09-17 23:26

0
是没钱被人看不起,不是炒股让人看不起
各位老师好

20-09-17 23:24

1
你错了,性价比是最低的,炒股实现财务自由的机率比考上清华北大还低,和中1000万差不多
gao777517

20-09-17 23:24

0
是看不起炒股失败的人,如果你自有资金账户一天盈利浮动过8位数还会有人看不起你吗?恰恰相反当你浮动过8位数你反而宁愿别人看不起你不清楚你的资产以免不必要的麻烦,所谓越缺什么就越在乎什么。
A铁锤哥A

20-09-17 23:23

0
快去办个00年的假身份证,戴上假发,性感胸罩,跑到楼主家找她男人去,保证楼主两口子晚上打架
各位老师好

20-09-17 23:22

2
你亏钱的时候,那是轻视,你真能发达,那是嫉妒
稳稳步

20-09-17 23:20

1
我们韭菜的悲哀就是自以为什么都知道,其实都是一知半解,马云曾经说过:"我从来没有看见谁可以通过炒股发财的,投资需要了解多少东西啊",也许马云的思想就是大部分中国人的思想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