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5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钢铁侠侠

20-09-17 23:48

1
其实楼主说的也对,社会地位要差点,被绝大部分人看待和赌徒差不多。电视剧里炒股基本都是好吃懒做投机倒把赔的底儿朝天的人。前几年俺也是冷嘲热讽吃了不知多少。后来买洋房买奔驰大概也就是想回点脸面。同龄人,医生公务员都被捧,没个正经工作被鄙视也是人之常情嘛
A铁锤哥A

20-09-17 23:46

0
期权还没搞过,刚出来时候开户还要考试,现在也没关注了,感觉在被边缘化了……
稳稳步

20-09-17 23:44

1
不做韭菜好多年,哈哈哈
A铁锤哥A

20-09-17 23:42

0
我玩的第一个权证是宝钢权证,最后一个是南航权证。卖的最差的是吉林敖东拿了3个月卖在最低点,随后一路上去20倍。黑市外汇开户两天爆仓,国内商品期货08年国庆天天跌停,期指在15年8月后也再没碰过了
钢铁侠侠

20-09-17 23:40

0
老股民啦
稳稳步

20-09-17 23:39

1
好的,我打算退出了,然后告诉我的朋友,我销户了
稳稳步

20-09-17 23:38

1
父母也是希望你踏踏实实的
王富贵村长

20-09-17 23:35

0
要相信我们的选择是没有错的,这一点我很确定,金融市场是国家这几年大力发展的,因为它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用好了就是经济推动器,用不好就只是在空转消耗,这点领导们比我们懂。只是我们要想在经济飞速发展中分一杯羹,哪有想的那么容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与大家共勉,股市不只有前途,而且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修为和格局。
打板专业户

20-09-17 23:35

0
一看你说这句话  根本就跟我们不在一个频道  等财富达到一定的程度就是数字  好好上班吧  
红牛雪见

20-09-17 23:34

0
今年我五十几岁了,要讲我的股市故事十日十夜都讲不完!什么抄大底逃大顶就不说了,印象最深的有当年年青不识死活,炒未日权证二天三倍盈利,也有一次炒未日权证一不小心破产,父母把我的证券卡都剪烂了,现在想想都好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