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4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作手本尊

20-09-18 07:07

0
那是你自卑心理因为你亏钱
稳稳步

20-09-18 00:04

1
又有什么用呢
稳稳步

20-09-18 00:04

1
你心态好
范特西2017

20-09-18 00:02

2
投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如果你自己都不热爱这份事业,凭什么让别人瞧得起你。如果你身价过亿,谁敢瞧不起你。反而我觉得基金经理的水平很垃圾,都是韭菜。还是要看自己的实战水平,自己的账户不会骗自己的。
开始玫瑰

20-09-17 23:57

0
炒股真正走出来的,会得到别人来自内心的尊敬,那样的状态,对社会的认知和理解,是所谓的社会精英拍马都赶不上的,别人的第一感觉不会当你是炒股的,会把你当做身居高位的领导,因为那种自信,那种从容,还有对人性的洞察,他们看不起,他们有那个资格嘛?做不到这样,炒股在别人眼里就是赌徒,败家子,他们能从鄙视你的心理中获得快感,仅此而已,后来才发现炒股可以这么高尚,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屌丝,十年磨一剑,没有多年打磨不出来自己的气质,真的是要在市场里死上几次
A铁锤哥A

20-09-17 23:55

0
所以我说淘股吧有很多老油条,现在都拿个00年的假证,到处骗炮……
红牛雪见

20-09-17 23:54

0
我的股东代码千位数的,而且千位是1,相信淘股吧少见吧,你们呢?
A铁锤哥A

20-09-17 23:52

0
喜欢新鲜事物,第一代红警,第一代传奇。当年从大学放假回家,在网吧登陆传奇账户来玩,全网吧的人都围过来,因为这里没有级别更高的
钢铁侠侠

20-09-17 23:50

0
玩美股期权么,末日轮赌着玩。偶尔小玩玩。
红牛雪见

20-09-17 23:50

0
今天我可以好自信的说,在中国股票市场我自认第二就再无人在我面前敢认第一了!这里自吹一下不过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