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是你自卑心理因为你亏钱
1
又有什么用呢
1
你心态好
2
投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如果你自己都不热爱这份事业,凭什么让别人瞧得起你。如果你身价过亿,谁敢瞧不起你。反而我觉得基金经理的水平很垃圾,都是韭菜。还是要看自己的实战水平,自己的账户不会骗自己的。
0
炒股真正走出来的,会得到别人来自内心的尊敬,那样的状态,对社会的认知和理解,是所谓的社会精英拍马都赶不上的,别人的第一感觉不会当你是炒股的,会把你当做身居高位的领导,因为那种自信,那种从容,还有对人性的洞察,他们看不起,他们有那个资格嘛?做不到这样,炒股在别人眼里就是赌徒,败家子,他们能从鄙视你的心理中获得快感,仅此而已,后来才发现炒股可以这么高尚,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屌丝,十年磨一剑,没有多年打磨不出来自己的气质,真的是要在市场里死上几次
0
所以我说淘股吧有很多老油条,现在都拿个00年的假证,到处骗炮……
0
我的股东代码千位数的,而且千位是1,相信淘股吧少见吧,你们呢?
0
喜欢新鲜事物,第一代红警,第一代传奇。当年从大学放假回家,在网吧登陆传奇账户来玩,全网吧的人都围过来,因为这里没有级别更高的
0
玩美股期权么,末日轮赌着玩。偶尔小玩玩。
0
今天我可以好自信的说,在中国股票市场我自认第二就再无人在我面前敢认第一了!这里自吹一下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