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3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步

20-09-18 08:38

1
按照你七天一本的速度你要连续读7年多
稳稳步

20-09-18 08:36

1
只是亏损延后了而已,你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就行,亏损延后把风险积攒到了最后
大漠苍龙

20-09-18 08:25

0
你炒股不付出 当然炒股比赌博还可怕,问一下金田哥 他读了多少本书, 我反正读了近400本,其中有100本读了10遍以上,一年写完2瓶英雄钢笔水!
大漠苍龙

20-09-18 08:22

0
难道年年行情都好吗?
YWBBW

20-09-18 08:16

0
别看手段和过程,只要结果,住豪宅,开豪车,生活悠闲,谁敢看不起
金来股往

20-09-18 08:15

0
没钱才会被人瞧不起,而不是是不是炒股的。
稳稳步

20-09-18 08:01

1
赌徒知道吗
稳稳步

20-09-18 08:01

1
只是行情好而已
知止66

20-09-18 07:48

0
能赚钱怎么可能不被认可
大漠苍龙

20-09-18 07:39

0
不是我写的,是凡人修仙传片头曲 我已经稳定盈利 今年没有一个月亏损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