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2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步

20-09-18 08:54

1
您是啥硕士?我不知道噢
稳稳步

20-09-18 08:50

1
是的,别的行业只要努力一定会得到别人尊重,炒股不一定,你每天没日没夜的学炒股“知识”,在别人眼里看来不过是“傻逼”
稳稳步

20-09-18 08:48

1
一周三本书也就看个目录,除非你宅在家啥也不做,也不上班,
大漠苍龙

20-09-18 08:48

0
去问一下那些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500分可以考400分以上的人书是怎么读的吧!
老的新手

20-09-18 08:47

1
炒股和努力有关系,
但无必然的关系,

死读书不如无书!
bigjay

20-09-18 08:46

0
@低手中的低手赵老哥在哪个大学讲座?从来没有听说过哦!
桃花隐士

20-09-18 08:45

1
主要是瞧不起炒股没赚到钱的人,可能绝大多数炒股都没赚上钱所以就感觉瞧不起炒股的人。各行各业都一样,你赚不到钱,照样瞧不起,不过别的行业成功率高,大多数人都会瞧的起
大漠苍龙

20-09-18 08:45

0
你可以说文化层次很低
大漠苍龙

20-09-18 08:43

0
不好意思 有一年我一周三本书,但消化了三年, 我写完了10英雄钢笔水! 炒股要掌握的知识点太多了,还要揣摩人性,和赌场大老板的心思,股道之难,如同修仙!
稳稳步

20-09-18 08:39

1
按照你七天一本的速度,你要读连续不断的读7年书籍,请问你读的是小人书吗?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