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是啥硕士?我不知道噢
1
是的,别的行业只要努力一定会得到别人尊重,炒股不一定,你每天没日没夜的学炒股“知识”,在别人眼里看来不过是“傻逼”
1
一周三本书也就看个目录,除非你宅在家啥也不做,也不上班,
0
去问一下那些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500分可以考400分以上的人书是怎么读的吧!
1
炒股和努力有关系,
但无必然的关系,
死读书不如无书!
0
1
主要是瞧不起炒股没赚到钱的人,可能绝大多数炒股都没赚上钱所以就感觉瞧不起炒股的人。各行各业都一样,你赚不到钱,照样瞧不起,不过别的行业成功率高,大多数人都会瞧的起
0
你可以说文化层次很低
0
不好意思 有一年我一周三本书,但消化了三年, 我写完了10英雄钢笔水! 炒股要掌握的知识点太多了,还要揣摩人性,和赌场大老板的心思,股道之难,如同修仙!
1
按照你七天一本的速度,你要读连续不断的读7年书籍,请问你读的是小人书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