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炒股”的人

20-09-17 19:45 16811次浏览
稳稳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光是明星大碗,还是教授律师几乎没人瞧得起炒股的人,很多有钱的人有名的人谈股色变,大家很怕自己被贴上“炒股”,“投机”,“贪财”的标签,也许大家内心里并不抗拒投机,但是大家害怕被别人看作是投机倒把的人,我自己炒股同时我也觉得炒股是一件很LOW的事情,相反我觉得基金经理FOND MANAGER是一件高尚的职业,尤其是看见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时候越觉得自己LOW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步

20-09-18 09:14

1
玩大了亏的更多,别人更加敬而远之
打板专业户

20-09-18 09:13

0
小姑娘你太年轻  了  我刚好入市2年  但是我没日没夜的研究  时间就是2年  从一开始被收割  现在收割  别人  读的书  不多20本看过10遍的有2本  成功从来都不是容易的  
lxin1213

20-09-18 09:12

0
炒股大部分是有钱的,社会最底层有几个炒股?连炒股的本金都没有
fish2019

20-09-18 09:12

0
我没有这种感觉,我很崇拜职业炒股的人,为人中龙凤
致天行

20-09-18 09:11

0
敢问有这种曲线你心态会不好?还会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嘛?归根结底还是看你亏了,还是在她们理解范围内的亏了,看,股市哪有能赚钱的,傻子才会玩股票
低手中的低手

20-09-18 09:09

0
说错人了,是养家去清华大学演讲。
牛股伯乐

20-09-18 09:09

0
你玩的太小自然瞧不起
稳稳步

20-09-18 09:09

1
这话是对的
sjm2955

20-09-18 09:08

0
我是95年6月15日开户的,身边的熟人知道一个是93年进入股市的,今年51岁,淘股吧是今年疫情区间在百度上才无意中搜到。
最爱美女

20-09-18 09:06

0
因为股市90%以上是亏钱的,肯定看不起呀。
如果90%是赚钱的,那就不一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