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9.17孤独作手复盘:科创专场

20-09-17 18:57 8804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以下为鄙人思考,非投资建议

涨停情况


二连板


2板晋级3板


3板晋级4板



4板晋级5板



5板晋级6板



涨停被砸



跌幅前二十


涨跌情况

涨停45,跌停7只;封板率63.1%




最佳



现在的行情,比较难玩;

一旦高潮,第二天都不好接接力;

半导体 ,光伏再到昨天的次新专场;走得都是高潮后次日大分化的路线。

这种时候,要么当天看有什么题材回流或者新题材要先手上车;要么调整后看谁的承接强,低吸埋伏做回流。

聚灿光电天能重工 这种断板龙头,调整几天都给了很好的赚钱出局机会;

今天又轮到科创板专场,基本上也是小高潮了,前排的还有不错的溢价;接力的话一样也很难。

次新这边下午调整,应该还没完;主要还是看2板的盛新鑫泰,低开是否有冲高;卡倍亿 今天断板还算温和,也还有反抽和反包机会;有大跌是可以考虑轻仓低吸博弈,低位的首板估计还会有资金尝试。

半导体的话,下午主板的几个回流强势,易事特 上板达到高潮;科隆股份 刚好3板收购半导体,明天也有溢价,早上杀跌的话可以考虑轻仓低吸博弈性价比;

主板上板的个股也开始增多,慢慢观察吧;

几个停牌的个股,不知道什么时候复牌了;如果复牌了,可以看下长方集团 有大跌可以考虑轻仓翘一点。



今天还是轻仓玩玩,不过吃面了;欧陆通 都是想着出为主,早上冲高就出了;低吸了市值最低的海昌股份,结果次新尾盘跳水吃面。



午前干了首都在线 ,还是吃面;看来午间板果然坑多肉少。



还有娱乐仓搞了N惠云 ,收盘亏了4个点,还是面;主要是看着价格低,之前的龙腾光电 也是低价,明天低开看有没有资金捞一下了。

祝好,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山令狐

20-09-17 19:47

0
发了,结果发现图片没传上去,再发一张
孤独作手

20-09-17 19:45

2
你这还不如不发
孤独作手

20-09-17 19:41

0
早上低吸的,应该能活着出来
华山令狐

20-09-17 19:29

1
北河1

20-09-17 19:29

0
请教一下,所以今天打板盛鑫新泰是性价比比较低的选择吗?
利复利

20-09-17 19:27

0
文章看不看,反正贴图都是经典
文刀123

20-09-17 19:27

0
为啥最近新题材启动好难啊  影视的幸福蓝海  氢能源蠡湖股份  快手首都 东方日出  包括今天早上的光刻的怡达股份
华山令狐

20-09-17 19:26

0


今天挣钱了,发个特大号的
孤独作手

20-09-17 19:21

3
这沙发好,名字  就像今天的行情
沃沃牛

20-09-17 19:21

0
炒股也还有娱乐仓?乱出手是兵家之大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