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高手多多指点,让我完善下面的一套预警算法!

20-09-17 08:13 746次浏览
股疯猩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面两只是 2020-09-16 预警的 ,很多不足之处,希望高手能 鞭策鞭策,让预警更强化龙头。有共同爱好的可以私信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疯猩猩

20-10-19 23:14

0
股疯猩猩

20-10-19 23:14

0
股疯猩猩

20-10-13 19:01

0

 今天氛围明显变好,看好明天走势,加速分化 该强的 强起来 ,该弱的 弱下去!!!
  
  
  
  
  
股疯猩猩

20-10-12 16:21

0
大市好的情况下,都不想发预警了,全是红的,发不发都没有意义了,参考指标都失真了 直接贴持仓
  
股疯猩猩

20-10-09 21:27

0
从今天的预警数量来看 最近大盘不容乐观,需要保持警惕的心!!!早盘开盘就砸了一半 青岛,剩下一半继续飞。。。顺带买了点转债
过节改了软件的选股买点 预警 持仓后面的 4张 ,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改进。。。
  
  

  
  
  
  
  
  


  
  
  
  
 

  
  
股疯猩猩

20-10-01 10:53

0
@行乞三年 从29号预警判断30号会有一波行情,所以29号晚 复盘选了30个标的,重点关注了青岛中程,开盘就干,382  542 是 临时盘中起意,亏的概率在90% 所以仓位极轻做了个测试,严格来说 这种不必要的测试以后 要避免。。。毕竟蚊子腿也是肉。。。
  
  
  
  
行乞三年

20-09-29 07:50

0
二选一选错,还算好了,前半年玩打板时,四选一五选一,唯独买的那只不涨,其它全涨停更吐血。
股疯猩猩

20-09-28 22:49

0
今天情绪比昨天好一点。索性把炒股养家的盘给接了。。
 
股疯猩猩

20-09-26 12:55

0
偷懒了,继续记录预警持仓。。。从最近几天的预警数量大致判断大盘不会太强势,很难选择出手目标。
25号依然还是忍不住 出手了下面三只和  300719
请勿跟疯,,,买卖有风险。请切记!!!
  
  
  
低手中的低手

20-09-18 19:12

2
只给你说一句话:一天信号超过5个就扔了吧。
你这五六十个信号选一个,多大难度你知道吗?
我二选一都天天选错,别说五十选一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