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发个关注函意思下,停牌是不可能停牌的,干到十板都不可能停,毕竟还要发新股,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3
我咋感觉这个问询不痛不痒的,明显放水嘛,不问那不明显双标了么,4板不特停,后面的有得玩了
3
不停牌监管函有屁用
2
三个交易日涨幅达到30%,就是异常波动。
卡倍亿今天,昨天,前天,都属于异常波动。
又规定如果10天内有三次异常波动,就是严重异常波动。所以卡倍亿已经构成严重异常波动,制度上已经有停牌可能,至于是否停牌要看交易所的决定。
2
这才是规则的正解,同志们炒股也要学啊,这么清楚的规则,怎么都不懂呢?
卡倍亿假如明天继续涨停,按规则也是不会停牌的,因为仍然达不到十个交易日100%或者三次异常波动,只能是后天继续15%以上达到三次异常波动才会停牌,这跟新股老股是没关系的
2
有没有函明天也是出货的天。
2
傻眼了吧?沙雁监管经验丰富,精通上市公司监管、机构监管。
1
10个交易日!
“内”字被吃掉了吗?
规则是不管你是5个交易日还10个,涨幅到了100%都算是,但不是满足这个条件就一定停!是监管有权停,但停不停是另外一回事。
1
那些说因为没达到10天100%所以不会停牌的,是不懂规则。看下规则4.2和4.3.1就知道了。
1
炒罗汉就对了,就是象征性的问候一下绝对不关小黑屋,炒老创业就关你,资金这次试探对方向了,罗汉一个一个的嗨起来!规则看试统一的,但从来都是选择性的执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