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周期复盘

20-09-16 18:55 9923次浏览
只买龙头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新的短波周期已经开始第四天了,今天的情绪其实挺高的,炸板率为零,这个短波周期真正的龙头是深注册制+特斯拉+次新:卡倍亿 ,开始我判断错了,还以为是天能重工 是龙头,最后卡倍亿走了出来,这是市场选择出来的,市场就是我们的神。

9月11号启动的时候,两条主线,一条是光电风能业绩的天能重工,另一条线是深注册制+次新+特斯拉的卡倍亿。证监会不是不让炒垃圾股吗,两个股票的业绩都非常好!昨天卡倍亿和天能重工PK关系,卡倍亿胜出。所以今天卡倍亿走出4板,把创业板次新带到高潮,明天必定分化。只有等卡倍亿结束了,新的周期才会开启。今天的成交量是地量,本周也是地量,我前面的帖子有聊过,现在是中波和短波共振低点确认的过程中,一旦低点确认以后就可以吃大肉了。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研究大资金在哪里?不要用散户思维来思考看待这个市场,换一个角度去思考问题,市场没有主力,没有机构,没有庄家。只有合力,我们只有跟谁。跟谁大资金,大资金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跟着大资金走你就是主力。聊到这里,现在的机会就是在创业板,成交量在这里,主板现在已经没有人玩了。接力资金没有,昨天21只涨停个股一个2连板都走不出来,也没有溢价,低开的一大把。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势,高手高明之处就是不与趋势为敌。

卡倍亿走出4板,把创业板次新带到高潮,跟随5只涨停20CM,我认为这大概率就高点。前面我聊过板块的运动规律,当一个板块里最冷门的股票都涨停了,大面积涨停了,就形成了一个循环,必定退潮。明天可以感受一下次新卡倍亿这个板块是怎么退潮的。等这些核心股票风险释放完了,机会就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改变进行中

20-09-17 11:54

0
兄,今天不开仓,明天还敢建仓啊
只买龙头股票

20-09-17 11:14

13
明天建仓
火鑫鑫

20-09-17 10:13

0
现在盘面也就次新股
yxg8847582

20-09-17 09:34

1
卡倍亿全部清掉,等待下一个龙头再做
yxg8847582

20-09-17 09:29

0
短线:昨天卡倍亿打出4板,应该是情绪小高点,补跌今天会开始,短线要等这些股走完才能确定强弱,
如果卡倍亿今天结束的话,等情绪释放新空间龙出来再操作即可
新人一枚

20-09-17 09:29

0
昨天小高潮
只买龙头股票

20-09-17 09:27

3
今天不开仓,我看有风险
江南八号

20-09-17 09:16

0
龙大,分析有理有据
牛牛牛牛起

20-09-17 09:12

0
结束会有新龙出现?
只买龙头股票

20-09-17 07:28

7
这个时候是退潮期的龙头,成交量是缩量的,天时地利的时间不对 。今天大概率结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