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周期复盘

20-09-16 18:55 9915次浏览
只买龙头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新的短波周期已经开始第四天了,今天的情绪其实挺高的,炸板率为零,这个短波周期真正的龙头是深注册制+特斯拉+次新:卡倍亿 ,开始我判断错了,还以为是天能重工 是龙头,最后卡倍亿走了出来,这是市场选择出来的,市场就是我们的神。

9月11号启动的时候,两条主线,一条是光电风能业绩的天能重工,另一条线是深注册制+次新+特斯拉的卡倍亿。证监会不是不让炒垃圾股吗,两个股票的业绩都非常好!昨天卡倍亿和天能重工PK关系,卡倍亿胜出。所以今天卡倍亿走出4板,把创业板次新带到高潮,明天必定分化。只有等卡倍亿结束了,新的周期才会开启。今天的成交量是地量,本周也是地量,我前面的帖子有聊过,现在是中波和短波共振低点确认的过程中,一旦低点确认以后就可以吃大肉了。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研究大资金在哪里?不要用散户思维来思考看待这个市场,换一个角度去思考问题,市场没有主力,没有机构,没有庄家。只有合力,我们只有跟谁。跟谁大资金,大资金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跟着大资金走你就是主力。聊到这里,现在的机会就是在创业板,成交量在这里,主板现在已经没有人玩了。接力资金没有,昨天21只涨停个股一个2连板都走不出来,也没有溢价,低开的一大把。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势,高手高明之处就是不与趋势为敌。

卡倍亿走出4板,把创业板次新带到高潮,跟随5只涨停20CM,我认为这大概率就高点。前面我聊过板块的运动规律,当一个板块里最冷门的股票都涨停了,大面积涨停了,就形成了一个循环,必定退潮。明天可以感受一下次新卡倍亿这个板块是怎么退潮的。等这些核心股票风险释放完了,机会就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斗九星

20-09-18 21:15

0
确实是的。过渡周期的龙头能否反包?暂时统计概率吧。
评估人生

20-09-18 20:11

0
这个也不符合龙头战法啊,感觉兄像换了一个人
老蒋的车车

20-09-18 19:12

0
开盘进是何理由?
yxg8847582

20-09-18 13:47

0
1成仓位打板国金证券,试错
yxg8847582

20-09-18 13:37

0
兄的盘感不错,燃料电池本想打板厚普股份,但业绩不怎样,没敢进入这个首板了
miumiu6677

20-09-18 13:36

0
这个思路可否分享一下,为啥上
后天成鬼才

20-09-18 12:56

0
老师,三代半导体还有机会吗
美琦

20-09-18 12:23

1
兄怎么这么神奇 厚朴开盘也没有量,小低开 , 昨天又是坑人的走势 ,兄怎么判断它低开会不会低走或者低开后上冲 五六个点就回落呢?
美琦

20-09-18 12:20

0
不能
他这种下跌是最不好的
深跌还有资金去捞他 ,这种阴跌不好
美琦

20-09-18 12:19

0
厚朴 这个做龙头不行啊, 股性太糟了 ,折腾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