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后半个月复盘集中交流帖

20-09-16 17:19 1850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6日复盘

分歧是反弹路上最直接切最正常存在的方式,但你必须要有一个概念,反弹如果用周期计算的话,这个周期肯定是会有一个牟定的,大盘9.11日触底反弹后,后面几天一直站稳了5日线之上,虽然今天大盘触摸5日后直接反弹,可以理解为反弹周期依然在继续,这个是我给反弹周期的牟定点。(有的人牟定是高位股大面,如果两者结合看的话效果最好)

1:大盘只要收盘不跌破5日线,超短情绪资金会不断的开拓赚钱效应,直到大盘跌破5日线,这里可以给予首次反弹结束的信号,或者最好板首次强分歧。

2:昨天复盘提到,次新股雷少一些,盘子小,业绩也不差,又不属于垃圾股,资金这几天进攻也是希望把这类股推上去看看监管的底线,而假设你也有这样的理解,那么次新股的肉你应该可以拿的到。

3:今天资金对注册制次新股有了一定的认可,后面就看监管认不认可这类股票的炒作了,一旦没有监管的压力,对后面情绪的修复将会是非常积极的影响。

我今天也维护了下,希望监管手下留情,另外希望赚钱效应得到质的修复。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20-09-18 13:36

3
指数与情绪错配,不好参与。
黑色海岸线

20-09-18 12:01

2
大盘尾盘假设站稳5日,又得买,但超短情绪背离比较难受。
Viking哥

20-09-18 11:38

0
指数不让跌,高标不放出来,真难
埃里克森

20-09-17 23:56

0
黑大复盘,有方向,有标准,言简意赅,赞起!五日线要守住才好玩。
福州总舵主

20-09-17 23:33

0
黑大  你说的新周期跟五日线如果相匹配的话  好像周期变的简单起来  卡倍4天涨停  大盘反抽第一个大阳  3日在5日线上  跟卡倍完美吻合  如果科技要继续走强的话  明天要站上五日线  并且今天涨停的科技  明天继续涨停  那算不算科技的新周期开始了
wxlrey

20-09-17 18:26

0
谢谢,受教了
不见流云

20-09-17 17:52

0
今天注册次新想要继续走,指数得认可,按昨天板块的力度,今天前排应该配合阳线预期对赌走加速。但是竞价很明显不及预期。被整体拉起来高位震荡,指数还是无力。这里其实就能判定资金的态度了,对于投机情绪最好的走势是指数维持弱势,这边抱团投机博穿越。但是一方面长方集团补涨的高度压制,一方面小黑屋警告以及天山补跌预期。 然后下午指数拉的时候这边跳得就很畅快了。盘面重回轮动,可惜又无奈,不过也确实情理之中。
手痒炒股

20-09-17 17:41

0
红色海岸线
生如夏花x

20-09-17 17:13

0
没办法  没有大资金进场  只能骚操作了……
黑色海岸线

20-09-17 15:27

0
这类白马看不懂,资金推动个股我也会选择人气核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