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后半个月复盘集中交流帖

20-09-16 17:19 18502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6日复盘

分歧是反弹路上最直接切最正常存在的方式,但你必须要有一个概念,反弹如果用周期计算的话,这个周期肯定是会有一个牟定的,大盘9.11日触底反弹后,后面几天一直站稳了5日线之上,虽然今天大盘触摸5日后直接反弹,可以理解为反弹周期依然在继续,这个是我给反弹周期的牟定点。(有的人牟定是高位股大面,如果两者结合看的话效果最好)

1:大盘只要收盘不跌破5日线,超短情绪资金会不断的开拓赚钱效应,直到大盘跌破5日线,这里可以给予首次反弹结束的信号,或者最好板首次强分歧。

2:昨天复盘提到,次新股雷少一些,盘子小,业绩也不差,又不属于垃圾股,资金这几天进攻也是希望把这类股推上去看看监管的底线,而假设你也有这样的理解,那么次新股的肉你应该可以拿的到。

3:今天资金对注册制次新股有了一定的认可,后面就看监管认不认可这类股票的炒作了,一旦没有监管的压力,对后面情绪的修复将会是非常积极的影响。

我今天也维护了下,希望监管手下留情,另外希望赚钱效应得到质的修复。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20-09-19 21:03

1
@小妖大 很早不是中信一直传闻吗
长沙周生

20-09-19 21:03

0
@黑色海岸线 东财是300开头的,就是盘子太大了。
黑神,周五涨停那2个龙头证券爆出合并消息,周一应该都一字了,普通人还有什么渠道、机会买到吗?
黑色海岸线

20-09-19 21:03

1
@yangmilan 消息面说合并,又不是金融利好爆发,这点道理不懂么。。。
cy9501

20-09-19 20:59

0
黑老大,以前你不是打板的吗,挺喜欢你的分析思路,无奈自己不打板,怕受影响只好取关,最近看又不是打板,难道是我看错了
yangmilan

20-09-19 20:58

0
创业板的金融股应该也有机会吧?
cy9501

20-09-19 20:54

0
20cm的诱惑力确实很强,能留在创业板尽量留
小妖大

20-09-19 20:54

0
像消息出来才知道国联是中信系,这种功课应该怎么去哪查?对炒股有帮助吗?
黯灭神牛

20-09-19 20:54

0
拉萨军团不是20cm的么
黯灭神牛

20-09-19 20:54

0
拉萨军团不是20cm的么
cy9501

20-09-19 20:51

0
从15号开始,创业板就不能对主板碾压了,就等着明确的信号,明天主板要能继续强,那我就跟着转场,虽然还是很留恋这边的20cm,但只能跟着市场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