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14 20:26 2846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日看点,晋级赛,天能重工珈伟新能卡倍亿

晚上惯例等复牌公告,真是太不像话咯,还不放我出来,流动性被限制的死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ilmlife

20-09-15 13:20

0
拉了中芯国际概念
asas111

20-09-15 13:18

0
蓝英装备这个封板的确有很大的带动性,同花顺说的光刻胶异动,那么芯片不是也要拉吗?看第三代半导体各股又不太像啊。会不会是特斯拉呢?青岛中程也拉了一下,天能重工则跌了。
asas111

20-09-15 13:11

0
创业板飞了,找了半天没找出原因。
asas111

20-09-15 12:59

0
不知呀,二封打板应该不错的
求学

20-09-15 12:27

0
下午如封涨停打一手
不忘初心的你

20-09-15 12:16

0
卡倍亿这是怎么了?开板洗筹吗,上午好好的,下午就死给你看?
求学

20-09-15 12:14

0
有先手,就算下午不封板也能卖个好价钱
求学

20-09-15 12:06

0
上午开板比下午好,换手要这么高吗?已经和昨天换手差不多了
asas111

20-09-15 11:33

0
@求学 没出 我估计换手65%左右才差不多。
asas111

20-09-15 11:32

0
卡倍亿如预料开板洗筹,选择大盘向上拉的时候,不知道主力什么打算。
假如明天大量筹码砸崩了就适得其反了,所以今天必须换手充分再冲板。
今天到底是利好落地前出货,还是洗筹码实在不好判断,位置太尴尬,我选择格局一下不板尾盘在卖出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