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14 20:26 2830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日看点,晋级赛,天能重工珈伟新能卡倍亿

晚上惯例等复牌公告,真是太不像话咯,还不放我出来,流动性被限制的死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家务

20-09-15 18:31

0
老哥艺高人胆大。卡倍亿分批11个点左右全部出了,入高伟达这个早泄娃;明天竞价按了就空仓,感觉连续缩量市场反弹结束了。或者等老哥你的信号再上车
求学

20-09-15 18:27

0
是哦,是有可能没戏哦
求学

20-09-15 18:26

0
@asas111 我是感觉他会学通裕的,大低开加仓做T,红盘开冲高拉升走
asas111

20-09-15 18:24

0
跌停不会的啊!假如跌停,卡倍亿也没戏了,你买回来也不行啊
asas111

20-09-15 18:24

0
别在乎那几个点。小低开要是直接起飞了,拉高你买入又杀了咋办
求学

20-09-15 18:17

0
明天计划天能小低开直接卖,跌停买回,看能不能重复通裕重工走势!
asas111

20-09-15 18:02

0
@不忘初心的你  个人理解,太能重工原来是和卡倍亿竞争的,结果明了后就成为卡倍亿的小弟了,大部分人觉得明天卡倍亿继续走强,这股有反包的可能,结果太一致也拉的太高了,差点抢了龙头的风头,明天应该会透支上涨的动能,甚至会低开,假如卡倍亿明天很强,这股大幅低开又或许是个机会。
asas111

20-09-15 17:57

0
@不忘初心的你  今天表现看似很弱其实很强,必须洗充分了,因为今天晋级就是明牌龙头了,明天不能给开的低的机会了,所以要充分换手。 龙虎榜也是豪华,作手新一、欢乐海岸,散户大军做了个T而已。 是不是新周期看明天加速不加速。还有一方面3巨头有被放出来的风险,周期再短暂也是新周期,这个新周期没了马上又会有新的出来,生生不息。
不忘初心的你

20-09-15 17:24

0
卡倍亿到底是不是新周期,今天表现太弱,好像明天就要完蛋的意思
不忘初心的你

20-09-15 17:19

0
@asas111  天能重工这个尾盘拉升怎么看,我拿到2点40,觉得今天不行了,刚卖就拉升。这个算高位出货,还是弱转强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