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14 20:26 2836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日看点,晋级赛,天能重工珈伟新能卡倍亿

晚上惯例等复牌公告,真是太不像话咯,还不放我出来,流动性被限制的死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忘初心的你

20-09-16 08:13

0
@asas111 上重工是因为对龙头的恐高,虽说是高风险高收益,但是现在卡倍亿对手里没货的来说已经很高很高了,从60到100多,涨了超50以上。
asas111

20-09-15 21:27

0
逻辑上,上龙头和重工都是一种逻辑呀。就比如你去买一个人,我买头,你买脚。都是这个人身上的,但是头就值钱许多吧
jury

20-09-15 21:25

0
我是没资金,不然今天早就上了卡倍亿,ZJH鼓励大家玩的反向,怕啥。
求学

20-09-15 21:20

0
@asas111 那是因为手里有过了啊,卡倍亿没货明天那还敢上了啊
asas111

20-09-15 21:13

0
我认为若是大低开,那就无法判断龙头走势。假如龙头走势定型,那么也没有便宜可以捡了。我应对的方法是大低开轻仓试错,龙头走势良好加仓重工,龙头封板再加仓重工,但最好都是水下加仓。我没有仓位可以买了,也就瞎说说过过瘾。
综上所述我认为重工不会有开得太低的机会,假如开得太低龙头走势就岌岌可危,龙头转强是个加仓重工的点。
这样分析起来很怪,为什么要博反抽,为什么不做龙头。
asas111

20-09-15 21:05

0
天能大低开能不能买这个问题,还要思考卡倍亿主力是什么想法,假如做个大妖,那八成没问题,假如卸磨杀驴那种,什么点位买都可能坑啊
不忘初心的你

20-09-15 20:37

0
预测一下,天能明天如果能在17左右,再次买入
不忘初心的你

20-09-15 20:35

0
@asas111 这样看来,天能明天大低开,做T,没有大低开,就不做了,做个新上市的创业。
asas111

20-09-15 18:39

0
我不提供买卖根据哦,我自己买了发出来一起交流,你有自己的想法欢迎来讨论
asas111

20-09-15 18:38

0
大低开,龙头稳,情绪不是太差确实值得博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