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达刚控股、华宝股份:创业板涨的一塌糊涂,但哪些才是其中最好的股?

20-09-14 15:00 4668次浏览
秦淮遗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达刚控股: 业绩好的很,盘子小,市盈率去年还90,今年爆赚,只剩45啦。做啥的?军工,稀土永磁,道路维护,固定废物,机械工程。

这么说吧,一个导弹把路炸坏了,他可以修·······而且他是没套牢盘的创业股票,形态维持的特别好,今天直接新高了。

明天15号,华为、抖音、芯片 都在明天出消息,他的稀土永磁概念,不发酵一下吗?反正稀土早就调整到位,可以来一波了。

华宝股份:

电子烟龙头,从顶部,正好调整了38.5%,市盈率只有24,一年赚10个亿,电子烟之后还要继续放量。

还有人造肉概念,创业板数得上绩优股。

你说他盘子大?可是大流动市值只有50亿啊!!完完全全的筹码比黄金珍贵,买了的一定要拿好了,特别是大资金的宝宝们,筹码太难收集了!

主力上周收盘后溢价接大宗。可见筹码有多稀缺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淮遗风

20-09-15 13:16

0
达刚控股其实……不比天龙差……
摸金校尉888

20-09-15 13:08

0
昨天买了一点,本来还想加仓,结果板了。
秦淮遗风

20-09-15 12:57

0
淡定~不要慌,错过立刻回头找下一个。
伊丽莎白

20-09-15 12:19

0
@秦淮遗风  天龙啊,我的大哥,昨天才减仓,今天就被调戏了。
秦淮遗风

20-09-15 12:09

0
还是解禁比较好,有个股今天盘口在测试承接,目前承接比较一般吧。

嗯嗯嗯····
秦淮遗风

20-09-15 10:55

0
@dingtao124 封贴楼,看的人太多不好,会吹死股票。
dingtao124

20-09-15 10:49

0
达刚控股能买不?我的吉峰科技怎么跌的好凶啊,涨是不涨的
秦淮遗风

20-09-15 10:34

1
机构投资者,很快就会来华宝股份抢筹的,这个股明年可能能上200元。

2017年11.4亿净利润,2018年11.7亿净利润,2020年12.4亿净利润。

HNB电子烟之后?还有人造肉,今年能不能有15亿净利润?

流通盘只有1亿的筹码,买到最后,一根渣渣都不会给散户剩下。

这就是未来的机构白马重仓股。
秦淮遗风

20-09-15 10:31

1
华宝股份我不想吹。

我请大家思考一个问题。

海天味业崩盘了,长春高新崩盘了。

如果你是基金经理,为什么要卖主板?不就是想建仓创业板吗?

好,创业板,你买什么股票??

我找了一圈创业板,没有任何股票比华宝股份更适合顶替原来报团的白马股松动出来的资金。
xwzzzh

20-09-15 10:29

0
华宝已经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