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达刚控股、华宝股份:创业板涨的一塌糊涂,但哪些才是其中最好的股?

20-09-14 15:00 4662次浏览
秦淮遗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达刚控股: 业绩好的很,盘子小,市盈率去年还90,今年爆赚,只剩45啦。做啥的?军工,稀土永磁,道路维护,固定废物,机械工程。

这么说吧,一个导弹把路炸坏了,他可以修·······而且他是没套牢盘的创业股票,形态维持的特别好,今天直接新高了。

明天15号,华为、抖音、芯片 都在明天出消息,他的稀土永磁概念,不发酵一下吗?反正稀土早就调整到位,可以来一波了。

华宝股份:

电子烟龙头,从顶部,正好调整了38.5%,市盈率只有24,一年赚10个亿,电子烟之后还要继续放量。

还有人造肉概念,创业板数得上绩优股。

你说他盘子大?可是大流动市值只有50亿啊!!完完全全的筹码比黄金珍贵,买了的一定要拿好了,特别是大资金的宝宝们,筹码太难收集了!

主力上周收盘后溢价接大宗。可见筹码有多稀缺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淮遗风

20-09-15 13:46

0
不要了。买新股把
icedrunkard

20-09-15 13:45

0
达刚确实好,但我明天买
秦淮遗风

20-09-15 13:43

0
今天洗盘越恶劣,涨停就越凶猛
青山不放松

20-09-15 13:42

0
哎呀妈呀,华宝可真是好啊。
dingtao124

20-09-15 13:42

1
@秦淮遗风 吉峰科技4.32割肉了,真是个辣鸡啊,涨没怎么涨,跌起来不要命的跌,还能接回来吗?亏我6个多点
秦淮遗风

20-09-15 13:41

0
买了达刚控股的不要觉得难过,明天会涨停的
秦淮遗风

20-09-15 13:31

0
你等着吧,呵呵……
不能随便起名

20-09-15 13:31

0
华宝50买了
dingtao124

20-09-15 13:23

0
@秦淮遗风 12.52买的达刚。现在瑟瑟发抖,该买华宝的,我喜欢买跌,总是亏
秦淮遗风

20-09-15 13:20

0
永远不要等股票涨起来才知道好,一定要回踩的时候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