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达刚控股、华宝股份:创业板涨的一塌糊涂,但哪些才是其中最好的股?

20-09-14 15:00 4656次浏览
秦淮遗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达刚控股: 业绩好的很,盘子小,市盈率去年还90,今年爆赚,只剩45啦。做啥的?军工,稀土永磁,道路维护,固定废物,机械工程。

这么说吧,一个导弹把路炸坏了,他可以修·······而且他是没套牢盘的创业股票,形态维持的特别好,今天直接新高了。

明天15号,华为、抖音、芯片 都在明天出消息,他的稀土永磁概念,不发酵一下吗?反正稀土早就调整到位,可以来一波了。

华宝股份:

电子烟龙头,从顶部,正好调整了38.5%,市盈率只有24,一年赚10个亿,电子烟之后还要继续放量。

还有人造肉概念,创业板数得上绩优股。

你说他盘子大?可是大流动市值只有50亿啊!!完完全全的筹码比黄金珍贵,买了的一定要拿好了,特别是大资金的宝宝们,筹码太难收集了!

主力上周收盘后溢价接大宗。可见筹码有多稀缺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淮遗风

20-09-15 14:04

0
硬生生把他股性吹活了
青山不放松

20-09-15 14:03

0
小程科技两年前风哥主吹啊,今天又是大长腿!
秦淮遗风

20-09-15 14:00

1
本来就是啊,五十点的大肉,我都算出来了,非要鲍鱼和熊掌比个高下嘛?
zyang1111

20-09-15 13:58

0
恐高,我比较喜欢做底吸,不太愿意做短期新高的票。
wylovewl

20-09-15 13:58

0
哈哈,风神太直白了……
撞沉吉野

20-09-15 13:54

0
无油感腿
秦淮遗风

20-09-15 13:54

1
买另一个呗。怎么,水下不敢买么?
zyang1111

20-09-15 13:52

0
才看到 风哥 吹  华宝。。。。这买不了啊。。。
秦淮遗风

20-09-15 13:49

0
都炒作过了,二波没意思
flyydy

20-09-15 13:48

0
风哥,吉峰不看好了么?四川特驱的反垄断公告公告快出来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