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启动终于攒够10万,开个实盘帖目标一年十倍百万封贴

20-09-12 14:02 20737次浏览
自律加执行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不能没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一个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即使你是条咸鱼,也要做最咸的那条!

接触淘股吧也有一年时间了,相见恨晚,要是早5年接触淘股吧,见证那些大神的心路历程,可能我也能早几年看懂这个股市,这里特别
感谢《炒股养家》的养家心法,让我知道了市场情绪,赚钱与亏钱效应,
感谢《赵老哥》 的龙头战法十二条语录,让我弄懂了涨停板之间的关系。更从容的做接力连扳。
感谢《退学炒股》的我和小明,让我学会了怎么去战胜心魔,给我们只有2万起家的树立的榜样,模板。
感谢《北京炒家》的实盘打样儿,让我明白了只坚持一种战法,专一首板,可以一年十倍,两年百倍。持之以恒一定成功。
感谢《善行天助》的实盘打样儿,止损的毫不犹豫,专注于热点题材二板定龙头,同样,专注二板,只做龙头,只做热点。
感谢《快回来小鬼》的转债实盘让我知道了小资金快速做大的新战场转债大神《叫我006》《矫情的狗》《盘感07》《小小国168》
前辈们已经做出模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给我们做大的自信。剩下的就看我们自己了,学了多少,能做到多少,能不能战胜自己,突破自我。

资金曲线能不能持续新高,每天每周每月能不能完成操盘计划。完全取决于自己能做到多少执行力,其实炒股说简单就简单,就那层窗户纸捅破了真的没啥,情绪退潮空仓,情绪回暖满仓,只做热点,尽量龙头。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认真做你早晚是赢家。我不疯狂,怎么会灭亡。不逆势操作,怎么会爆仓。

每天赚2点,每周就是10个点,每月就是40个点,每年就是100倍,两年就是一万倍,所以,赚多少是多呀,目标减半一年还能十倍呢,复利的根本是稳定,不操作认知以外的股票,就不会亏钱,即使赢不了也不要输, 即使输了也尽量要少。及时止损,控制回撤是前辈大师们做大的唯一法宝。退学炒股的大赚和大亏都休息一天,冷静一天,就是对自己情绪的最好控制,再极度愤怒和极度兴奋的时候做出的操作都是变形的。不要让上一单的盈亏左右你下一单的操作。

我就是个农民,没有多少本金,怀揣儿时的梦想进入股市,最初的时候就想每月能赚个3千两千的就比上班好啊,但是人性都是贪的,欲望会膨胀的,现在一天赚个3千5千的还不满足呢?这时候就该开始亏损了。年初的时候2万资金启动, 真的不好意思实盘,心想等十倍20万的时候再实盘吧,现在呢, 看了好多淘股吧老师的帖子, 很多都是2万起家的,什么是突破自我, 就是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什么本金钱多钱少,有能力赚钱就是好的,没能力赚钱,千万富翁也会变成百万富翁。想明白了这些,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实盘了,雁过留声,人过留名,就让淘股吧的股友们一起见证我的成长吧。

下一年的年赛我一定会参加比赛的,年赛更能和稳定性高的高手交流。 无论输赢我都会坚持更新每天的账户资金和持仓的。既然实盘了, 贵在坚持。

希望各位股友别喷我,咱们都是股海里同病相怜的小散户,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不应该掐架,窝里斗,有斗嘴的时间多看看书,多看看名人的语录,经历。

最后,预祝 自己账户节节攀升,股票常红!!!

看到此贴的人都年年翻倍,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收藏的人天天涨停,点赞的人月月中签,粉我的人年年百倍。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律加执行力

20-10-14 15:55

0
 今天的操作就是猪,完犊子了,信心都没了,今天一进二一个都没有, 明天注意风险, 空仓,肯定不买股票了。
自律加执行力

20-10-13 15:07

0
 卖飞10个点, 洗盘洗太狠了, 水下4个点, 谁能坚持住, 赚到手的才是我的钱。 600303 再消化套牢盘, 爱涨停的一定是好股, 没有连扳挺失望的。账户恢复到8月末了,这几天都是填了9月份的大坑,时刻保持清醒,时刻注意风险。避免回撤。年前还有4个月,每月整20个点就好, 完成十倍就好。一定不要贪心, 这几天全是创业板, 又踏空了。可惜了。
自律加执行力

20-10-12 16:48

0
 就整了6个点, 磕碜死了。明天还得低开计提。失败的一天,天能重工,你个狗庄, 昨天死活不拉
自律加执行力

20-10-09 21:37

0
必须的
A抱一

20-10-09 18:29

0
@自律加执行力 兄,你是2万做起来的?还是外加进来的 ?
自律加执行力

20-10-09 18:16

0
8个点砸了, 运气真的不好, 咱持有的光伏前龙头不大涨, 高开低走,就算白捡 了,满仓赌了中矿转债高开,希望能实现
自律加执行力

20-10-08 23:38

0
自律加执行力

20-10-04 22:45

0
刚看了@相城采莲路 的帖子,今天看人说才知道这位大神,小资金一路穿越牛熊做大的榜样。原来大师也有迷茫的时候----20万反复震荡几个月,应该是总结了自己的交易记录,对照大盘大环境,悟道了,空仓回避风险,原来悟道就是这么简单---------空仓,没有符合自己模式的股票,就空仓等,然后就来到了50万,第一个十倍。从此以后一马平川,按照自己的模式交易, 没有就空仓, 几乎是月月盈利,没有月度回撤,就这样,简单的复利,100倍,200倍, 就成了。9月份最终亏损4个点,应该也是创业板20个点大肉给闹的,主板打板接力没有赚钱效应,都是吃面效应,前期的创业板行情应该是没有参与, 本来就不看好。后来也眼红20cm,造成了亏损。
我似乎是懂了, 说心里话, 9月份结束我的信心几乎跌没了, 要说悟道就是空仓, 悟道就是坚持一种模式,悟道就是回避风险,悟道就是遵守操盘纪律,那么我们大多数人其实早就悟道了, 那为什么没有成功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没有做到战胜自己的心魔,没有做到执行力,知行不合一。
下面我想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自律加执行力

20-10-03 14:17

0
9月份走了麦城,巨亏14个点,总一周盈利15个点,到月末亏损14个点, 连续的割肉亏损了30个点。
要好好总结了。心态崩了,信心没了,
回顾下是怎么亏的,来找找亏损的原因。
8号最高的时候盈利到16个点。卖出了万里马,这个股是潜伏的20cm,9号这个股涨停,气人不,心态崩不。赢是爆赚的,没赚到, 这就开始赌气了
9号早盘割了万里转债,结果正股涨停,转债也是涨了20多个点,那个气呀,生气的时候操作就变形了。如果没有隔夜呢,就不会造成止损,如果没有止损,那么就一定敢追高买进就吃到肉了。可是割肉之后再比成本价高的时候,人就不会再想追回来了,就这样错过大肉。万里马真的克星,无缘赚钱
9号下午就开始了亏损的旅程。先是创业板的九洲转债跟随创业板跳水,撒泡尿的功夫瞬间割了3个点。这时候应该关电脑。再生气的时候尾盘去抄底了中元股份,抄底穷三代一点都没错。尾盘继续跳水,跌10个点收盘,我亏了6个点。
10号,创业板集体跳水, 垃圾股炒作暂停。上百只创业板跌停20cm。早盘红盘机会还在意淫,跌4个点的时候割了,总体送了10个点了。这时候应该暂停操作,已经是错上加错了。尾盘最后一秒又最低价接回了。
11号,创业板暴跌的集体反弹。可是中元股份这个垃圾,涨的时候没有份,跌的时候没少跌。反弹的时候不跟,折磨了一上午,赚2点卖出了,认输,这个股彻底亏损8个点。结果呢,这孙子下午拉倒4个点,第二天又反弹了6个点。这时候我的心态已经乱了, 没有了耐心。要不可以一分不亏的。
14号,11号后来一直再做转债就空仓过周末了,中午买了露笑科技,赚了2.4个点。还是抄底抢反弹。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
15号,一开盘就的低开成本价。开始意淫,认为一定会有第二波。前面的割肉就打脸,卖出就涨停,让自己内心想多拿一会看看,坚持就是胜利嘛。结果是越跌越多,保本没出,亏4个点出了。尾盘差点跌停。一顿转债操作还是没赚钱,转债已经缩量了没有流动性了,完全跟不上正股涨幅了。太不好做了,心中还是想着20cm。尾盘买上了海伦哲。还是抄底抢反弹。还是抄底抢反弹还是抄底抢反弹
16号。昨天割了露笑科技出利好,高开秒板,看见了,可是昨天的海伦哲套上了,低开。就那样反应迟钝的看着露笑科技涨停,么有割肉抢回来,错失露笑科技的18个点。海伦哲彻底套牢。一直到18号才交易,心累,不想割了,每次割肉第二天就涨停。气吐血了
18号,做个反踢, 海伦哲成本高了1.2个点。但是股没丢,没有割肉。这个仇一定要报。
21号,海伦哲,任他折腾一上午,已经无心操作, 不回本,打死也不卖。下午狗庄拉了7个点,亏的5个点赚回来了,还盈利1.5个点,清仓。买双杰电气
22号,双杰电气,没有量,低开,早盘就割了,每次买进都是低开,直接就是成本价,肺都气炸了。割割割我一定要割再也不要套牢了。买进迦南科技
23号,迦南科技,还是一样的套路,低开,直接被套了,套的老老实实。那个气呀。总是买进就洗盘,红盘了割了2个点,换成了厚普股份,结果下午迦南科技大涨10个点。煮熟的鸭子没吃到。厚普股份当天赚了5个点。
24号,厚普股份,一如既往的低开,没招了,气死了,眼看着利润一点点的流失。受不了了,终于卖出了。保本。这叫什么操作。买进的都低开,卖出的都涨停,持有的都被套,止损的都大涨。命中注定吗?尾盘买进晨光新材,当天被套,还是抄底,抄底穷三代。
25号,晨光新材,低开被套。割,割割,换股,海星股份被套,还是抄底抢反弹。穷三代。
28号,海星股份,低开被套,割割割,做转债,没耐心,拿不住,还是亏。忍住了, 空仓了,没抄底了
29号,海星股份,又接回来了, 不甘心,那就继续套,抄底穷三代
30号,海星股份,让他滚,滚吧,永远也不买你了,买了热点,风电光伏,前期龙头,天能重工。还是抄底抢反弹,10月开盘还是割肉的命,被套2个点。
回顾完操作记录, 总结一下吧。9月份第一周的创业板20cm大肉一口没吃上,心急,为什么心急,心态发生了变化呢,因为看见比赛排行榜里,那些一周翻倍的。红眼病犯了。可是操作上呢, 其实是怂的,内心是怂货。20cm大肉没吃上,怕自己吃到20cm大面,所以不敢追高买进, 全是抄底潜伏的,潜伏的没有量不涨又没有耐心持股。选股又是技术选股,价格选股,形态选股,最重要的没有考虑热点。所以选的股不是热点,不是龙头就是不涨。有那么一点点是运气的关系, 卖出就拉板,反复的折磨,心态崩了。连续的亏损造成麻木的。割肉已经不疼了。方向已经迷失。最后3天心中说了空仓, 可是还是没做到,多亏了一万十个点。
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抢反弹必死,抢反弹必死,抢反弹必死。红眼病要命,红眼病要命,红眼病要命,违纪就是自杀,违纪就是自杀,违纪就是自杀,操作不顺要空仓,操作不顺要空仓,操作不顺要空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萝小米

20-09-30 07:18

0
相当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