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走了麦城,巨亏14个点,总一周盈利15个点,到月末亏损14个点, 连续的割肉亏损了30个点。
要好好总结了。心态崩了,信心没了,
回顾下是怎么亏的,来找找亏损的原因。
8号最高的时候盈利到16个点。卖出了
万里马,这个股是潜伏的20cm,9号这个股涨停,气人不,心态崩不。赢是爆赚的,没赚到, 这就开始赌气了
9号早盘割了万里转债,结果正股涨停,转债也是涨了20多个点,那个气呀,生气的时候操作就变形了。如果没有隔夜呢,就不会造成止损,如果没有止损,那么就一定敢追高买进就吃到肉了。可是割肉之后再比成本价高的时候,人就不会再想追回来了,就这样错过大肉。万里马真的克星,无缘赚钱
9号下午就开始了亏损的旅程。先是创业板的九洲转债跟随创业板跳水,撒泡尿的功夫瞬间割了3个点。这时候应该关电脑。再生气的时候尾盘去抄底了
中元股份,抄底穷三代一点都没错。尾盘继续跳水,跌10个点收盘,我亏了6个点。
10号,创业板集体跳水, 垃圾股炒作暂停。上百只创业板跌停20cm。早盘红盘机会还在意淫,跌4个点的时候割了,总体送了10个点了。这时候应该暂停操作,已经是错上加错了。尾盘最后一秒又最低价接回了。
11号,创业板暴跌的集体反弹。可是中元股份这个垃圾,涨的时候没有份,跌的时候没少跌。反弹的时候不跟,折磨了一上午,赚2点卖出了,认输,这个股彻底亏损8个点。结果呢,这孙子下午拉倒4个点,第二天又反弹了6个点。这时候我的心态已经乱了, 没有了耐心。要不可以一分不亏的。
14号,11号后来一直再做转债就空仓过周末了,中午买了
露笑科技,赚了2.4个点。还是抄底抢反弹。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
15号,一开盘就的低开成本价。开始意淫,认为一定会有第二波。前面的割肉就打脸,卖出就涨停,让自己内心想多拿一会看看,坚持就是胜利嘛。结果是越跌越多,保本没出,亏4个点出了。尾盘差点跌停。一顿转债操作还是没赚钱,转债已经缩量了没有流动性了,完全跟不上正股涨幅了。太不好做了,心中还是想着20cm。尾盘买上了
海伦哲。还是抄底抢反弹。还是抄底抢反弹还是抄底抢反弹
16号。昨天割了露笑科技出利好,高开秒板,看见了,可是昨天的海伦哲套上了,低开。就那样反应迟钝的看着露笑科技涨停,么有割肉抢回来,错失露笑科技的18个点。海伦哲彻底套牢。一直到18号才交易,心累,不想割了,每次割肉第二天就涨停。气吐血了
18号,做个反踢, 海伦哲成本高了1.2个点。但是股没丢,没有割肉。这个仇一定要报。
21号,海伦哲,任他折腾一上午,已经无心操作, 不回本,打死也不卖。下午狗庄拉了7个点,亏的5个点赚回来了,还盈利1.5个点,清仓。买
双杰电气22号,双杰电气,没有量,低开,早盘就割了,每次买进都是低开,直接就是成本价,肺都气炸了。割割割我一定要割再也不要套牢了。买进
迦南科技23号,迦南科技,还是一样的套路,低开,直接被套了,套的老老实实。那个气呀。总是买进就洗盘,红盘了割了2个点,换成了
厚普股份,结果下午迦南科技大涨10个点。煮熟的鸭子没吃到。厚普股份当天赚了5个点。
24号,厚普股份,一如既往的低开,没招了,气死了,眼看着利润一点点的流失。受不了了,终于卖出了。保本。这叫什么操作。买进的都低开,卖出的都涨停,持有的都被套,止损的都大涨。命中注定吗?尾盘买进
晨光新材,当天被套,还是抄底,抄底穷三代。
25号,晨光新材,低开被套。割,割割,换股,
海星股份被套,还是抄底抢反弹。穷三代。
28号,海星股份,低开被套,割割割,做转债,没耐心,拿不住,还是亏。忍住了, 空仓了,没抄底了
29号,海星股份,又接回来了, 不甘心,那就继续套,抄底穷三代
30号,海星股份,让他滚,滚吧,永远也不买你了,买了热点,
风电,
光伏,前期龙头,
天能重工。还是抄底抢反弹,10月开盘还是割肉的命,被套2个点。
回顾完操作记录, 总结一下吧。9月份第一周的创业板20cm大肉一口没吃上,心急,为什么心急,心态发生了变化呢,因为看见比赛排行榜里,那些一周翻倍的。红眼病犯了。可是操作上呢, 其实是怂的,内心是怂货。20cm大肉没吃上,怕自己吃到20cm大面,所以不敢追高买进, 全是抄底潜伏的,潜伏的没有量不涨又没有耐心持股。选股又是技术选股,价格选股,形态选股,最重要的没有考虑热点。所以选的股不是热点,不是龙头就是不涨。有那么一点点是运气的关系, 卖出就拉板,反复的折磨,心态崩了。连续的亏损造成麻木的。割肉已经不疼了。方向已经迷失。最后3天心中说了空仓, 可是还是没做到,多亏了一万十个点。
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抄,底穷三代,抢反弹必死,抢反弹必死,抢反弹必死。红眼病要命,红眼病要命,红眼病要命,违纪就是自杀,违纪就是自杀,违纪就是自杀,操作不顺要空仓,操作不顺要空仓,操作不顺要空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