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坚守心中的梦想

20-09-11 15:33 224165次浏览
逸客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到淘股吧希望结交热爱炒股的英雄豪杰,他日龙虎榜上常相会!@bike770 @短线炒牛 @善行天助 @92科比 向大佬们学!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1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客行

20-12-17 20:00

4
豫能为啥大概率一字?
逸客行

20-12-15 21:23

4
可以的 没必要天天战斗 做看得懂的行情 这样自己也能轻松许多,心态也会更加平和
逸客行

20-12-04 23:37

4
这个票昨天都是核心,尾盘竞价被人砸下来了,我是因为卡住了,不然我就不砸了,今天抗住早盘第一波的深水下杀应该就好拿了,下午他上的时候没带动其他的金融,只好出了,指数都起来了,银行这些感觉都带不动
逸客行

20-12-01 16:05

4
有道理 卖完后就拍大腿了
逸客行

20-11-24 18:05

4
科比大佬是前辈,我在他的帖子里学到不少东西,感谢前辈的指点!
逸客行

20-11-24 15:58

4
我把这只当做科技来打的,可惜早上走的却是芯片我只能憋到下午看没力度就出了
逸客行

20-11-18 20:10

4
运气好...
逸客行

20-11-16 21:03

4
这俩都挺低于我的预期的,中金我是真傻了,这票预期太高了,周五就没怎么走好,今天开盘也弱被人砸了,我怕上不去,水下1个多点就出了,确实可惜,不应该的。今天0545老师们抢的太快了,堵在了第一排,有点难受。感觉还是不好做,上仓位也挺别扭的。
逸客行

20-11-15 13:49

4
谢谢加油,你也要加油 
逸客行

20-11-13 19:04

4
创板我都怕了 你看看300555和300350这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