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豫能为啥大概率一字?
4
可以的 没必要天天战斗 做看得懂的行情 这样自己也能轻松许多,心态也会更加平和
4
这个票昨天都是核心,尾盘竞价被人砸下来了,我是因为卡住了,不然我就不砸了,今天抗住早盘第一波的深水下杀应该就好拿了,下午他上的时候没带动其他的
金融,只好出了,指数都起来了,
银行这些感觉都带不动
4
科比大佬是前辈,我在他的帖子里学到不少东西,感谢前辈的指点!
4
我把这只当做科技来打的,可惜早上走的却是
芯片
我只能憋到下午看没力度就出了
4
运气好...
4
这俩都挺低于我的预期的,中金我是真傻了,这票预期太高了,周五就没怎么走好,今天开盘也弱被人砸了,我怕上不去,水下1个多点就出了,确实可惜,不应该的。今天0545老师们抢的太快了,堵在了第一排,有点难受。感觉还是不好做,上仓位也挺别扭的。
4
创板我都怕了 你看看300555和300350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