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年一万倍

15-04-16 17:07 1951413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资金终于上了一个大台阶,感谢中国神车!!!
打开淘股吧APP
4962
评论(47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神话

22-10-23 17:10

0
赵大佬,韭菜们喊你回来,你也露露面,给新人鼓劲下呀!
雪茄2333

22-10-23 15:29

0
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大佬都退出淘股吧了,确实这上面的有部分人戾气太重....努力成长吧 跟随赵老哥的脚步~期待自己能和你一起上龙虎榜。
炒股自由可以买房

22-10-23 15:14

0
赵老师技术点博一下,亏麻了,解救一下我个绍兴小韭菜
雪茄2333

22-10-23 12:02

0
@打板亮子 只有自己能帮自己,自己走不出来 就离开股市吧。多看看赵老哥的那几条语录,结合大盘去分析总结。问问自己能入不能做到空仓、分析出市场热点、管得住手么,能不能做到持续复盘,能不能克服自己的性格,如果你做不到 那么你可能不适合股市.
枸杞泡水丶

22-10-21 12:32

0
打卡。
冷竹影

22-10-19 20:32

0
八年一万倍就这几个字吗?我以为上千字
蒜头小喏

22-10-17 12:01

2
市场需要多元化,各路好手集聚才能百家争鸣。

赵老哥、上塘路等等这些大佬,原来也不能理解走的好好的,他们为啥要砸盘呢?现在有些潜识,给自己的思考也留个痕:
首先,一直是相信赵老哥、上塘路大佬他们的格局和情怀的,能持续性的盈利并到达那个层次、是不会跟你计较这些数字的,只做对的事就行,如果市场不好、那还是要有点情怀利用自己的资金体量,在合适时机引导市场变好,这无论对大家、对市场、对他们自己都是有益的。所以,格局打开。

那当一个龙头票上升期时、为何大佬要卖出?我们小韭菜俗称“砸盘”!
1.自私、小格局的讲,人气最足的时候大资金才容易出货,合情合理。

2.就以咱们散户追涨杀跌的操作规律,老是想着把利润全部吃完到最后的心理,是不利于市场的发展的。人家在最好的位置卖货,让些汤汤水水给我们,不挺好的么?——养家老师说过?要给接你盘的人,留点空间留点肉,才有人愿意跟你玩。格局打开

3.我们小韭菜都是追涨杀跌,一吹票、也不管凑码是否合理、量能是否健康,就往上顶板,这是不利于龙头走出来的。羊群这一秒还是死多头,风头一变下一秒立马死空头。上面一座山、那抛压立马导致游戏难度增加。

通过出货“砸盘”,让图形走的更好、增加龙头分歧、凑码更好,让利于我们小韭菜,带着我们喝汤,结果却被起了各种外号,人家冤不冤。能被砸下的龙头,不叫龙头呢,不要怕分歧~

英雄(空头)都是经历过磨难的。
个人当下想法,非喜勿喷,望百家争鸣。
小菜鸡aa

22-10-15 08:35

0
余哥给我们讲讲课吧
倚剑屠龙

22-10-11 21:00

0
当年的余哥,也是追星族。现在别人追你!长江后浪推前浪!
赚钱买大G

22-10-11 16:55

0
现在该你给我们讲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