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需要多元化,各路好手集聚才能百家争鸣。
赵老哥、上塘路等等这些大佬,原来也不能理解走的好好的,他们为啥要砸盘呢?现在有些潜识,给自己的思考也留个痕:
首先,一直是相信赵老哥、上塘路大佬他们的格局和情怀的,能持续性的盈利并到达那个层次、是不会跟你计较这些数字的,只做对的事就行,如果市场不好、那还是要有点情怀利用自己的资金体量,在合适时机引导市场变好,这无论对大家、对市场、对他们自己都是有益的。所以,格局打开。
那当一个龙头票上升期时、为何大佬要卖出?我们小韭菜俗称“砸盘”!
1.自私、小格局的讲,人气最足的时候大资金才容易出货,合情合理。
2.就以咱们散户追涨杀跌的操作规律,老是想着把利润全部吃完到最后的心理,是不利于市场的发展的。人家在最好的位置卖货,让些汤汤水水给我们,不挺好的么?——养家老师说过?要给接你盘的人,留点空间留点肉,才有人愿意跟你玩。格局打开
3.我们小韭菜都是追涨杀跌,一吹票、也不管凑码是否合理、量能是否健康,就往上顶板,这是不利于龙头走出来的。羊群这一秒还是死多头,风头一变下一秒立马死空头。上面一座山、那抛压立马导致
游戏难度增加。
通过出货“砸盘”,让图形走的更好、增加龙头分歧、凑码更好,让利于我们小韭菜,带着我们喝汤,结果却被起了各种外号,人家冤不冤。能被砸下的龙头,不叫龙头呢,不要怕分歧~
英雄(空头)都是经历过磨难的。
个人当下想法,非喜勿喷,望百家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