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能看到,我现在的状态:15年2万进股市,听人说买什么赚什么,进去之后刚开始赚了几千,后来股市突变,加仓10万,以为会反弹,结果吃了三个跌停。之前一发不可收拾,胡乱换仓,其实内心在研究好一只股票心里是打算几个月或者一年收着,然后跌了10个,20个就割了,然后换一只又这样。其实期间换的股有好几只翻倍,就这样到18年亏了40多,都是信用卡什么。后来相信长久持股价值投资,持股一只
新和成一年多,竟然鬼使神差在19年买了,然后一只涨涨涨,然后有开始胡乱换股,22底亏损已经达100万多了,贷款的。这期间学别人打板。昆仑12月持有,还是亏损买的,真的很佩服自己,估计自己A股倒数了。23年到现在换了三只股有亏损12万,现在已经掏空剩余30万,打算持有这只股了,本来三天赚毛十个,现在连着三天到亏毛20。我不是为了博取同情,我只是觉得我还可以继续活,我想这次就这样坚持收一个一年半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