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赵老哥,不好意思,打错字了,呵呵呵
0
北哥,你每次都绕开其他柚子的股?这在盘中怎么知道的?呵呵呵,真nb,
0
留个脚印
0
也留下个脚印,希望自己能知行合一,早上成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
0
沾沾喜气
0
0
瑞鹤仙被骂醒了,股市就是自我修行的道场
0
赵老哥之后的传奇。自己都没有想到吧。没想到还是校友。逐鹿中原王者无主。为理想而战
0
赵老哥 还在淘股吧吗 我120万全杠杆进的 现在还剩12万 还有机会吗 估计此条信息石沉大海 南无阿弥陀佛
0
今天来膜拜一下短线游资大佬
开启我的短线之旅
撸起袖子加油干